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汇编程序设计基础专题(chm版)- 没有风 编

没有风的汇编语言专题,简短实用。汇编其实是最简单的编程语言。只要弄清楚8个常用的寄存器使用方式,弄清楚一个栈结构.弄清楚10+条指令,最后弄清楚地址和内存就可以写程序了。其中要记忆的东西非常少。至于什么标志寄存器和中断什么的。在写程序当中熟悉就可以了。 而要学习任何高级语言,要记住的东西绝对不止这些。

2009-10-30

Skin Builder V5.0及教程 for VclSkin

VclSkin的皮肤制作工具,附上一个英文的教程(word格式)

2009-08-04

ASS BEC新编剑桥商务英语难词解译

ASS BEC新编剑桥商务英语难词解译 此为超星格式,需使用超星阅览器打开。

2009-03-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