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内部技术培训--以太网交换.doc

以太网是Xerox公司发明的基带LAN标准,它采用带冲突检测的载波监听多路访问协议(CSMA/CD),速率为10Mbps,传输介质为同轴电缆。以太网是在七十年代为解决网络中零散的和偶然的堵塞开发的,而IEEE 802.3标准是在最初的以太网技术基础上于1980年开发成功的。现在,以太网一词泛指所有采用CSMA/CD 协议的局域网。以太网2.0版由数字设备公司(Digital Equipment Corp) Intel 公司和 Xerox公司联合开发,它与IEEE 802.3兼容。

2011-08-04

50个典型应用电路实例详解

在电子制作和设计,经常会用到不同参数的电感线圈,这些线圈的电感量不像电阻那么 容易测量,有些数字万用表虽有电感测量挡,但测量范围很有限。该电路以谐振方法测量电 感值,测量下限可达10nH,测量范围很宽,能满足正常情况下的电感量测量,电路结构简 单,工作可靠稳定,适合于爱好者制作。

2010-05-22

卡尔曼滤波器得益于数字计算技术的进步

1960年,卡尔曼发表了他著名的用递归方法解决离散数据线性滤波 问题的论文。从那以后,得益于数字计算技术的进步,卡尔曼滤波器 已成为推广研究和应用的主题,尤其是在自主或协助导航领域。 卡尔曼滤波器由一系列递归数学公式描述。

2010-05-15

μCOS-II在S3C44BOX处理器上的移植

μCOS-II在S3C44BOX处理器上的移植,ARM处理器的应用

2009-11-23

D类放大器原理及EMI抑制

选择D类放大器还可以解决散热问题。在日渐普及的音/视频产品中,还需考虑EMI抑制问题。传统的固定频率模式(FFM)D类 放大器由于存在EMI设计问题,已被新推出的扩展频谱模式(SSM)所替代。

2009-11-19

Keil+winarm 编译环境设置及例程说明

Keil+winarm 编译环境设置及例程说明

2009-11-18

D 类放大器 基本工作原理

D 类放大器 基本工作原理和近期发展

2009-09-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