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小鸡老师HW安卓APP

本应用通过练习,挑战和考试三种模式来帮助小朋友熟练掌握十以内加减法,凑十法,平十法,破十法,乘法口诀,除法口诀以及两个或三个数的加减混算等数学基本运算的相关知识。本应用专为小学低年级,幼升小以及幼儿园中大班的小朋友量身定做。新版本增加了考试题目总数,考试时间的设置功能,更贴心,更友好。小朋友可以按照自身需求来选择不同知识点进行学习训练。 目前该应用已经在华为应用市场上架,请在华为应用市场里搜寻”小鸡老师“或者在百度中搜寻”小鸡老师HW"下载试用。

2020-11-30

小鸡老师华为版手机应用|ChickMathHW.apk

本应用通过练习,挑战和考试三种模式来帮助小朋友熟练掌握十以内加减法,凑十法,平十法,破十法,乘法口诀,除法口诀以及两个或三个数的加减混算等数学基本运算的相关知识。本应用专为小学低年级,幼升小以及幼儿园中大班的小朋友量身定做。小朋友可以按照自身需求来选择不同知识点进行学习训练。

2020-11-13

ffmpeg官方4.2源码编译出来的动态库

ffmpeg官方4.2源码编译出来的动态库, 可以用于Android jni的音视频编解码开发。

2019-08-07

查询域名的IP地址

一个工具APK,输入域名例如www.baidu.com可以获得响应的IP地址列表等信息。

2014-08-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