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9)

空空如也

在线考试系统(JAVA代码)

在线考试系统(JAVA代码)就是通过服务器,客户端从服务器抽取试题。

2009-01-07

记事本(JAVA代码)

记事本(JAVA代码)就是对与我们平常所见的那一种没出息有什么区别。

2009-01-07

在线考试系统(java代码)

在线考试系统(java代码),可以抽取试题.....可以实现多个功能

2009-01-07

网络考试系统(JAVA代码)

网络考试系统(JAVA代码),可以通过服务器来抽取试题

2009-01-07

在线(java代码)

在线聊天系统,就是通过呼叫服务器,多个客户端用户可以进行通信...

2009-01-07

在线聊天系统(java代码)

在线聊天系统(java代码)就是说,可以有多个客户端..可以实现在线聊天功能

2009-01-07

个人空间(jsp页面+javabean+servlet)

jsp页面+javabean+servlet)是通过jsp页面的设计和Javabean文件和class文件》

2009-01-07

图书管理系统;流程图;参考文献,小结

下载好的 分享和大家 图书资源非常庞大,利用数据库便于管理系统。图书馆的系统主要可以分为借阅者用的图书信息的服务系统和管理者用的综合管理系统。本系统的主要功能就是:实现图书馆图书信息的管理和维护如用户信息管理、新书入库、整理图书、修改图书信息和进行查询等;以及服务系统的图书信息查询、图书的接出和归还等功能。

2008-12-28

JSP交友网站系统,源码,论文项目说明,数据库

项目说明书 1.该项目的数据源的名字为friend,用Access建立的数据库friend,采用JDBC-ODBC桥接器方式访问数据库。 2.使用的端口号:8080. 3.所有的JSP文件放在makefriend下,makefriend放在webapps/下,在makefriend下还放着images文件夹(里面分别存放着项目所用到的图片.和WEB-INF. 4.在WEB-INF文件夹下的classes文件夹下存放着tom/jiafei文件夹,文件夹里面存放的是项目的javabean文件,. 5.我们运行的时候只要地址栏输入: http://localhost:8080/makefriend/welcomeFriend.jsp就可以进入项目的主页面. 6.如果用户没有登陆,则无法查看其他的页面. 7.配置完成!

2008-12-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