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渗透测试全过程记录

我先感慨一下,在做网络安全这些年感觉一直在漂,从05年刚到北京的远东到08年的大连,再到11年的启明,没有一个地方能让人感到是在踏实的做安全,对网络安全人才这块也都不重视。从圈内群的好友里得知,有很多技术水平很不错的朋友都闲置在家,为什么?我感觉国内的大环境都是这样的,所以出现了2011年底的各大网站密码泄露事件。我认为,泄露的那些库也只是九牛之一毛。在这个拿网络安全人才当民工的时代,也许这个事件算是给那些高傲的、高薪的程序员上的一堂课吧。

2018-12-04

看雪《加密与解密》第四版随书光盘

此资源是网盘的下载链接和解压缩步骤。 看雪《加密与解密》第四版 随书光盘,并非PDF电子书刊,请支持正版。

2018-12-04

数据库 学习 整理

从零学习数据库。很好很强大。只要掌握了这些数据库语句,基本就可以了。

2013-05-22

数据预处理

数据预处理

2012-05-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