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体验中服SaaS管理云,参与SaaS在线调研

体验中服管理云,参与SaaS在线调查,赢取千元大奖

2014-09-27

SaaS应用有奖在线调查

中服软件组织的本次有奖SaaS在线调查,旨在推动SaaS引用的普及,宣传SaaS引用的作用,扑捉SaaS需求

2014-09-27

2014年SaaS、PaaS云计算服务运营企业大全

选择标准: 1)有SaaS类型的产品 2)正在在线运营 3)有登陆和注册入口 4)能在线独立使用

2014-02-07

CServer云计算平台

CServer既是一个公司的名称,也是一个云计算平台的名称,又是一个SaaS软件产品群的集合。 CServer作为一个公司的名称,是“中服软件”的英文缩写,CServer即:“China Server”或“Cloud Server”,既说明了中服软件的公司定位和目标,Server是一对多服务,即同时为大量的公司和个人提供服务。也说明了中服软件从事的业务类型和范围。

2012-12-19

基于SaaS的CServer OA为企业按需配置管理资源

CServer PaaS平台以虚拟化云计算环境为基础,以软件服务(SaaS)为交付模式,以SOA为基础架构,以服务总线为支撑,以独创的SaaS引擎为核心,集系统运行时环境、服务接入标准与规范、综合管理平台、应用服务开发与服务组合工具集、部署工具以及用户交互客户端等服务为一体的应用平台集成环境。利用CServer PaaS提供的多种服务接入和开通能力以及开发接口能够快速的开发各类多租户应用系统、个人应用系统、移植传统应用系统。

2012-07-16

2009年中国软件行业预计增速预测

中国软件业08年累计完成业务收入7,572.9亿元,同比增长29.8%,产业规模继续扩大,结构与布局不断调整,预计09年软件业增速为22%至25%。

2011-03-17

西安协同软件中间件介绍

协同软件中间件介绍:工作流、企业服务总线等

2011-03-17

基于云计算的协同办公软件产品介绍

基于云计算的协同办公软件产品介绍,包括简介、特点、功能、截图等

2011-03-17

协同企业服务总线-数据集成

协同企业服务总线,能够进行应用集成、数据集成

2011-03-15

云计算对软件业的影响

云计算是一个新兴的软件产业模式,本文重点讲述了其对软件业的影响

2011-03-15

中服统一通信平台CServer UC

CServer UC将语音、视频、传真、留言、邮件、会议、即时消息和数据等所有信息合为一体,让人们无论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可以通过任何设备、任何网络、任何方式,在最短的时间内实现语音、视频和数据的自由沟通,消除信息孤岛对企业的影响。 CServer UC利用信息智能化实现了通信流程自动化,实现企业内、企业外人员的及时沟通,大大的方便了日常办公,从而降低了通信相关成本,提升了用户体验。 Cserver UC体系结构是一个能演进的智能通信框架。该框架支持多种方式(语音、视频、数据)接入到统一基础平台,提供一系列完整的通讯服务功能;Cserver UC的通信架构体系建立在通信应用软件和通讯服务之上,可集成企业业务和流程;并且将通信服务作为一个应用元素,加载到企业业务应用和流程中,使得企业应用具有通信的功能。 Cserver UC采用“微内核、插件式”的结构,可灵活部署企业通信资源,实现一个应用和网络基础设施具有足够灵活性以适应不断发展的动态业务需求。 Cserver UC的通信体系结构采用搭积木的方式实现企业通信平台的部署,以此为基础,为整个企业通信、业务流程提供了统一的多渠道接入的应用和服务。

2011-02-25

基于SaaS的中服协同办公平台

中服软件的CServer OA协同管理系统包含了现代企业管理、政府办公、个人沟通三大用户群体的办公、管理、协作、通信、交易等方面的各项功能,涵盖了不同行业协同管理的信息化需要;这些功能随着各行业的不同需要随时扩展演化。CServer OA中包含的各类协同管理功能可以根据不同行业、企业需要动态的组装、设置,成为满足当前需要的应用系统,并随着业务的发展需要由用户随需改变扩展。CServer OA也为用户提供了网上租用的SaaS服务模式、购买独立使用模式、打包下载混合模式三种模式,方便不同类型用户的使用习惯。

2011-02-25

协同工作流SynchroFLOW

国内领先成熟的工作流平台

2008-06-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