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基于NEC格式的多电器可控红外遥控器

通过对红外遥控器编码格式及工作方式的学习,给出了几种多电器红外遥控器的设计方案。对比论证各方案,最终确定一种合适的方案。该方案采用NEC编码格式,以52单片机为控制器件。所设计的遥控器可以学习NEC编码格式的红外信号,并通过功能按键切换,使同一个按键控制不同电器。

2015-12-17

基于ASP.NET MVC3的身份验证及权限控制方案设计

根据开发“深部探测关键仪器装备野外实验管理系统”的需要,设计了一个基于ASP.NET MVC3框架的身份验证及角色权限控制方案。使用表单身份验证,实现服务器端对客户端的身份验证和授权。角色访问控制实现了用户与访问权限的逻辑分离。该方案实现了页面级别的权限控制,保证系统安全、有效运行,并可以方便地应用于其他类似系统的权限控制。

2015-12-17

成像光谱仪介绍

光谱技术是指利用光与物质的相互作用研究分子结构及动态特性的学科,即通过获取光的发射、吸收与散射信息可获得与样品相关的化学信息,成像技术则是获取目标的影像信息,研究目标的空间特性信息。

2015-08-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