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很少人注意的seo标题制作要点

以 SEO 的角度,若是以网站内容与结构的角度来看,第一重要的网域,其次是接下来的网址,而排第三的就是标题了。

2017-04-05 18:44:04 390

原创 透过 Google 商家营销推广您的店家

当成功申请「Google 商家」后,我们可以透过登入「Google 商家」的后台来丰富店家(公司)资讯,提供给浏览者更多关于店家(公司)的资料有助于提升使用者来店消费的欲望。

2017-04-01 13:39:47 1066

原创 如何选择正确的链接建设策略

在大多数情况下,有很多seoer的链接建设都是杂乱无章,有的甚至在一个平台发几百条链接,这些其实都是无效的,可阅读上一篇文章影响 外链价值的因素 ,成功链接建设策略建立在执行和有条理的计划上,你可以组织多种方式组织链接建设活动。

2017-03-14 10:51:47 495

原创 使用锚文本链接导航,让你的网站生动起来

创建网站时,你要确保访问者能够轻松找到他们想要寻找的内容。尤其是当下,大多数人习惯在移动设备上浏览网站,习惯于用手指滑动屏幕来找到自己需要的信息。

2017-03-10 13:42:44 1078

原创 利用google工具进行关键词研究

当我们谈及搜索引擎优化时,要知道感知不等于现实。比如,很多网站所有者认为他们对量子物理复杂性的了解要高于对SEO的了解

2017-03-07 10:53:51 401

原创 百度站长工具之 流量与关键词

对于seo来说,监控关键词的排名和流量来源是日常必做的工作,除了百度统计之外,百度站长工具也提供了相关的关键词点击和展现的数据 如下图

2017-03-06 11:09:10 34447

原创 做seo 关键词排名真的是核心吗?

有很多人都会有固有的思维,有了排名,就一定会带来流量,有了流量之后肯定会有相应的转化,我不否定这一点,但这不是绝对的,排名和流量确实有相关性,但是不要在方面话太多的时间。

2017-03-02 10:58:37 848

原创 根据细分转化率来细分我们的seo活动

对于网站数据的跟踪就是要对我们seo活动的更详细的细分,在数据结果中,seo应该要采取哪些活动让其效果达到最大。

2017-03-01 10:41:42 230

原创 没有营销预算的情况下如何经营创业公司

创业时人们一般把营销放到待办事项的最后。但营销却是业务增长的重要工具,还会对品牌营销与宣传产生重大影响。花点时间好好学习,你甚至可以不花一毛钱完成市场营销。

2017-02-27 10:30:08 425

原创 如何更加深入的了解网站用户行为

我们已经将网站加入了数据统计工具(百度统计、google分析等),面对一堆的数据,那么如何才能得到用户的行为跟踪数据呢?

2017-02-23 10:35:49 595

原创 网站分析中有价值的seo数据

网站优化到一定的程度,肯定要对相关网站流量进行数据分析,那到底哪些指标是有价值的呢?我们也许看到各大统计平台,比如说 百度统计 google分析等。也许我们刚打开这些统计后台界面也许被大量的指标数据弄得头晕

2017-02-22 11:05:18 664

原创 企业网站建设常识及常见错误

从企业方面来说企业网站建设是企业获得网站的主要途径,也是企业宣传公司及其产品信息,树产企业形象的主要方法。从用户和网民方面来说,企业网站建设是网络用户了解企业的主要渠道,也是客户获得企业服务的平台

2017-02-21 11:43:33 219

原创 如何为网站选择合适的配色方案

调色板是网站设计中最重要的元素之一。颜色是情绪调节器,无需文字即可传达网站的额消息。除了对网站外观的直接影响,颜色还可以补充甚至定义你想要在网站设计中表达的意思。

2017-02-20 10:59:30 1165

原创 百度站长工具之站点子链接

百度站长平台的添加站点子链接功能,就是指将网站的二级域提交给百度,然后百度在进行审核,并在搜索结果页中展现这条二级域的内容

2017-02-17 11:31:10 15184

原创 百度站长工具之站点属性的使用

我们的logo能正常的展现在百度搜索结果页吗?对于这个问题,我可以肯定的回答你logo是可以的自行设置的,在百度站长工具中站点属性选项。

2017-02-16 11:02:44 21210

原创 百度站长工具之什么是官网保护?如何使用?

网站不仅体现在内容的发布和展现,更能建立起企业或者个人的互联网品牌,不管是个人或者是企业都会有自己独立的网站名称,这也是互联网品牌名称,因为品牌名称都是独一无二的

2017-02-15 11:34:14 680

原创 备案期间网站是否能正常访问

有些企业将网站建设好之后,再去注册并且备案域名,然而域名备案需要15天左右的漫长等待时间。

2017-02-14 11:29:40 5296

原创 15分钟教你推广网站、增加流量

流量是网站成功的关键。在很多免费建站工具的帮助下,人人都可以创建一个好看的网站,但你要如何在众多同类网站中脱颖而出,获得更多流量呢?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种免费的网站推广方法。

2017-02-13 11:02:10 308

原创 有利于排名的网页标题和描述创作

在好很多时候,我们熟知的网页三要素,也就是title(标题),关键词(keywords),描述( description ),但是每个人的用法都是不一样的,有些人将其当成了关键词的堆积点

2017-02-10 11:05:01 207

原创 究竟外链有什么作用?google 的pr值又是什么?

当我们提到一个问题,外链的作用的时候,大多数人的回答肯定是能够吸引蜘蛛来抓取网站,这是对的,但只是说中了其中的一点,在google对于外链的计算中被制定了一个值,也就是我们经常听的pr值

2017-02-09 11:11:59 487

原创 企业网站建设常识及常见错误

从企业方面来说企业网站建设是企业获得网站的主要途径,也是企业宣传公司及其产品信息,树产企业形象的主要方法。从用户和网民方面来说,企业网站建设是网络用户了解企业的主要渠道,也是客户获得企业服务的平台

2017-02-08 11:47:42 348

原创 高端网站建设中多语言网站本地化的实用技巧

企业会随着业务市场的不断扩大而发生与其他国家或地区合作的情况,对于企业来说这即是机遇也是挑战,想要获得成功的企业应该认真的思考这些问题。企业想要向国外市场发展自己的网站多语言化,并做到合理的本地化。

2017-02-07 11:26:40 704

原创 百度站长工具之索引量

索引量,我做seo每天必须查的数据之一,可以直接到百度站长工具查询,也可以直接到百度搜索框 site 后面加域名的方式查看索引量,如下图

2017-02-04 11:14:41 841

原创 有利于排名的网页标题和描述创作

在好很多时候,我们熟知的网页三要素,也就是title(标题),关键词(keywords),描述( description ),但是每个人的用法都是不一样的,有些人将其当成了关键词的堆积点,那么标题和描述我们应该怎样去运用好它呢?

2017-01-24 11:23:41 323

原创 深入探讨搜索引擎如何评判链接的方法

其实大多数seoer都了解,网站链接建设主要有三个必要指标 权威性、相关性、信任度、锚文本,大家可以阅读上一篇文章:影响外链价值的因素,当然除了这几点之外,我们还要考虑其他的影响链接价值的因素。

2017-01-23 11:29:25 228

原创 网站扁平化设计对于用户和搜索引擎的好处在哪里

当我们访问一个网站的时候,都想最好最快的找到自己所要的信息,如果是一个内容少的网站还好,但是对于一个有一万的页面的网站来说,想迅速的达到自己所需的内容,对于网站结构的设计就会由所要求了,不仅对于用户,对于搜索引擎也是一样的。

2017-01-22 11:28:03 369

原创 网站信息架构建设对seo的影响

搜索蜘蛛在强大,但还是不能像人一样的去感受网页,分辨网页的优劣,因此在分析网站可访问性和索引上都有着局限性,所以网站信息架构的合理设计有助于克服这些问题,在搜索流量和可访问性上能够带来很大的好处。

2017-01-20 13:34:10 278

原创 看看你的移动网站是否合格

适应小屏幕 PC浏览器和移动浏览器之间最大的区别就是屏幕大小。当然这很显而易见,但如果你在建设移动网站时没能考虑小屏幕参数,那很可能导致你在手持设备上查看时出现各种混乱和错位。

2017-01-19 10:46:59 343

原创 如何选择正确的链接建设策略

在大多数情况下,有很多seoer的链接建设都是杂乱无章,有的甚至在一个平台发几百条链接,这些其实都是无效的,可阅读上一篇文章影响 外链价值的因素 ,成功链接建设策略建立在执行和有条理的计划上,你可以组织多种方式组织链接建设活动。

2017-01-18 11:41:31 291

原创 商品数量很少 如何打造完美电商网站

所有的网店都有一个共同目标:卖出尽可能多的商品。除此之外,网店在方方面面都是不同的,不同的格式、设计、功能、目标市场,等等等等。因此,网店必须与企业情况契合。

2017-01-17 13:36:17 924

原创 seo前期计划中需要考虑的关键点

在很多情况下,SEO通常是在网站已经建成投产很久的情况下在进行优化的,然而最佳的做法是在网站开发阶段就要将seo策略融入其中,即使这种情况会很少,不管是从什么阶段开始seo,任何seo计划都离不开其重要的组成部分。

2017-01-16 13:50:56 202

原创 如何为网站撰写内容

如何打造一个完美网站?不同的人可能有不同的答案。但那些经历过网站从不够好到非常好的发展过程的人,都会同意以下几点:

2017-01-13 13:39:45 293

原创 新媒体推广之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这个新媒体平台,以前不是很了解,今天使用后真的觉得用于网站等网络产品的推广非常好。今日头条的头条号,主要是为了内容生产者在移动互联网平台上高效的获得更多的曝光和关注。

2017-01-12 11:15:35 990

原创 在制定seo计划之前要确定网站用户需求

有很多seo优化人员,在制定seo计划时,都是先确定核心关键词,然后在根据核心关键词拓展出来的长尾词,去制作网站的内容,但是我们最终的目的是什么呢?是想通过内容获得用户,还是想通过关键词去获得用户的点击。

2017-01-11 13:38:45 314

原创 百度其实每天更新对排名都有影响

今天是2016年11月17号,我做了一个半月将北京网站建设和北京网站设计这两个词,做到了排名第二页,虽然是偏下,但是自我感觉还是不错的,毕竟看到增长了,在这期间我每天都会关注百度的更新和排名情况。

2017-01-10 13:40:13 457

原创 谈谈如何更有效率的交换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的交换是每一个seo必做的工作,在网络上也有很多友情链接托管的平台,但是最好的方法还是要自己亲自去找网站的管理者,在进行交换,千万不要去购买链接,因为真正好的网站是不会去卖友链赚钱的

2017-01-09 13:52:09 391

原创 搜索引擎是如何评估网页内容优劣的

虽然搜索引擎现在越来越趋向于智能化的发展,越来越懂得搜索者究竟想要的是什么,但它终究还是一台机器,而任何机器都是要遵循一定的算法比较,才能得出结果,那么搜索引擎是通过哪些判断来确定数万亿网页数据的关系和相关度匹配的呢?

2017-01-06 15:05:07 403

原创 简单了解搜索引擎是如何工作的

在看这篇文章之前,您可以先到搜索引擎搜索 这三个名词 万维网、搜索引擎、google 查看维基百科解释

2017-01-05 16:40:03 312

原创 我们的网民是如何搜索的

万维网的海量数据,有了搜索引擎根据用户语义上的需求进行精确的推送,很大的减轻了用户获取信息的成本,我们不必一个一个格子的去寻找需要的信息

2017-01-05 11:45:54 352

原创 10个小建议助你设计出有效的登陆页

登陆页有时候也被叫做潜在客户获取页,是传达消息的最强工具之一。不像完整的网站有很多活动部分(关于、产品页、购物车、联系页面等等),登陆页只有一个页面,是传达信息的完美背景

2017-01-04 18:18:14 32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