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智衍信息:EMM面临三大挑战,面向业务和运营将成为趋势

当企业智能终端、平板电脑、智能穿戴等移动设备达到几百上千台甚至更多,当企业通过数个甚至更多应用APP进行内容分发,这对企业IT来说是什么体验?

2016-11-22

中国EMM市场重点厂商竞争力分析报告

移动化大势已经从消费级进入到企业级应用,企业级应用被认为是产业发展的新蓝海。传统行业积极利用移动互联网,重塑新型商业思维、模式,推进全球化,提高经营效率。

2016-09-01

对话天畅信息田文育:企业如何避免BYOD带来的困扰

在过去的2015年,有的企业正在享受BYOD带来的便利,有的企业则对其退避三舍。为什么会出现两极分化的现象呢?

2016-01-18

天畅信息:移动安全问题是只拦路虎?

移动安全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尤其是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传统企业纷纷布局向移动化转变,但同时移动智能的便捷性也带来了安全隐患。

2015-12-15

EMM市场呈爆发性增长,ZIYA独占鳌头

随着企业转型移动互联的深入,大量传统企业正在经历或者即将面临移动化的变革和转型,在这些新的技术领域中,企业移动化管理特别值得关注。

2015-12-09

移动智能终端的脚步,企业你跟上了吗?

随着5G时代的到来,智能终端的大小、功能也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根据IDC的报告显示,全球智能终端市场在去年创下接近13亿台的出货量。

2015-11-24

聊一聊企业级移动应用那些事儿

移动信息化从当初的尝试应用,发展到现在已经是箭在弦上、势在必行。对企业员工而言,移动应用可以使他们高度定制化自己的工作设备,并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进行工作。

2015-11-17

移动银行的“安全套”

智能终端虽然已成为一种普遍的工作方式,但是终端上会涉及到客户详细信息,一旦信息发生泄漏,很可能会出现竞争对手争抢客户的现象,会给客户造成利益上的损失。

2015-11-03

企业移动安全的主要矛盾是什么?让我们很汗颜

企业移动安全,在我看来是一个重要的、巨大的并且永恒的市场,我们对此非常关注,也一直在想尽各种办法推动这个产业的发展。

2015-10-27

天畅信息获IDC 2015中国银行解决方案领导厂商

天畅信息作为国内最为领先的企业级移动解决方案提供商,不仅入选IDC“2015年中国移动银行解决方案市场分析”魔力象限,而且还并列领导厂商象限。

2015-10-27

杜绝数据泄露 天畅信息为金融业保驾护航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几乎所有企业的业务都会越来越依赖移动应用,传统的信息安全防御边界已经越来越模糊,甚至消失不见。

2015-10-27

收官古都西安,天畅信息ZBOX EMM渠道招募大会圆满落幕

据IDC预测,中国企业级移动应用在2017年将达到41.5亿美元,复合增长率为45.3%,空间巨大,中国的企业级移动应用生产圈和市场已经形成相当大的规模。

2015-09-23

2015中国银行业移动化部署现状调查报告

随着3G/4G网络及无线局域网的大规模建设普及,移动终端设备为各行各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改变和新的市场机会。中国银行业移动化部署现状究竟是怎样?近期,天畅信息通过对国内近70位城商、农信银行CIO进行了调查。

2015-05-19

ZBOX EMM软硬一体机产品说明

移动信息化由于拓展了信息系统应用的边界和使用场景,管理显得尤为重要。随着技术的发展和管理内容的增加,以往常说的移动设备管理(MDM)正在被企业移动管理(EMM)代替,管理的范畴也从单一的设备管理向更多维度扩展。

2015-05-19

ZBOX EMM软硬一体机

ZBOX是针对目前企业移动应用的发展而提出的关于企业移动管理的简易解决方案,是天畅信息ZIYA企业移动管理平台EMM的软硬一体子产品。

2015-04-28

移动中间件

随着企业移动应用开发需求的越发旺盛,对企业整体的移动应用系统,在安全,可扩展,复用性,灵活对接,简便开发,统一管理,即时推送等领域,存在这巨大的需求。

2014-11-03

移动应用商店

BYOD来袭,移动应用已显山露水,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雇员之间的普及率已非常广泛,移动办公不再是天方夜谭。

2014-11-03

企业移动开发平台

随着企业移动应用开发需求的越发旺盛,对企业整体的移动应用系统,在安全,可扩展,复用性,灵活对接,简便开发,统一管理,即时推送等领域,存在这巨大的需求。

2014-11-03

ZIYA EMM平台

随着智能移动终端更为普及,基于Android、Windows Mobile、Symbian和苹果iOS等操作系统的手机、平板电脑,不再只是时尚潮人的玩物,在企业商务中也得到了广泛地应用。

2014-11-03

腾云推(TPush)平台

开发人员在做应用开发时常常会遇到消息推送,尤其是Android本身没有消息推送机制,通常采用的是基于XMPP协议的推送,但这种开发很麻烦,因此部署在云端一种封装好的推送方式应运而生。

2014-10-27

PushWin 移动智能营销系统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与智能终端的迅速普及,移动信息化技术日趋成熟,为银行业务发展与管理决策开辟了一条新的思路。

2014-10-09

WINDA统一消息平台

WINDA统一消息平台,是天畅信息在结合多年为企业用户提供移动应用、微信应用、短彩信应用经验的基础上,为企业业务的推广量身打造的移动信息化平台。

2014-09-19

企业移动应用门户

15年前Merril Lynch的Shilakes和Tylman提出“企业信息门户”,希望打破应用系统之间的壁垒,解决PC端的系统隔离和应用碎片问题。

2014-09-19

PushWin移动银行系列方案

目前,我国现行银行体系中最薄弱的环节便是小型商业银行,其比重太低,同时大银行的比重又太高。中小银行面临日益竞争激烈的局面必须拓展渠道,创新营销渠道以应对同行业的竞争挑战。

2014-09-19

ZIYA企业移动管理平台

随着智能移动终端更为普及,基于Android、Windows Mobile、Symbian和苹果iOS等操作系统的手机、平板电脑,不再只是时尚潮人的玩物,在企业商务中也得到了广泛地应用。由于移动商务应用的增加,终端上不仅存储有个人信息,还可能有企业商务机密,防止数据泄漏是个人和企业都在更加关心的问题。

2014-09-19

NAZA移动该应用开发平台

随着企业移动应用开发需求的越发旺盛,对企业整体的移动应用系统,在安全,可扩展,复用性,灵活对接,简便开发,统一管理,即时推送等领域,存在这巨大的需求。

2014-09-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