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unix/linux平台网络服务应用

介绍了unix/linux平台下的各种服务器简单配置及测试步骤(配图)。包括web、telnet、ftp、dns的服务器配置。

2012-06-27

后续遍历线索二叉树 c 数据结构

c,数据结构 用c写的线索二叉树的创建,后续遍历,输出

2011-05-03

矩阵的加法、乘法、 转置。c,三元组,十字链表

三元组矩阵乘法,转置。十字链表矩阵加法typedef struct { int i,j; int e; }triple; typedef struct { triple data[MAXSIZE+1];//data[0]未用,下表从1开始,与三元组的位置对应 int mu,nu,tu;//矩阵的行、列数和非零元个数 }tsmatrix; typedef struct { triple data[MAXSIZE+1]; int mu,nu,tu; int rpos[MAXSIZE+1]; }rlsmatrix;

2011-04-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