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tasm3 tasm保护模式编译器

可以进行保护模式编译的tasm汇编器,不会出现那个32-bit错误,这个工具现在不好找了,需要赶紧下载呀~

2011-11-20

masm5 可视化汇编器

masm5的可视化编译环境,可进行汇编语言程序的编译链接!

2011-11-20

OpenGL配置文件及配置方法

OpenGL配置文件,包括glut、glaux等,还有如何在VC下进行配置编程的文档!

2011-11-16

深入理解计算机系统

经典的讲解计算机系统名著,对于学习计算机有很大帮助!

2011-11-13

C++标准程序库

详细描述C++的标准程序库,介绍了算法以及各种容器,学习C++必备!

2011-11-13

数字图像处理算法源码包

非常不错的图像处理算法源码包,包含图像处理的常用算法:腐蚀、膨胀、傅里叶变换等等将近二十个算法。

2011-11-11

Unix Shell 编程(第三版)

经典的学习Unix Shell编程的书籍。讲解如何进行shell程序设计。

2011-11-11

GNU Make 项目管理

讲述在linux下广泛应用的源代码管理工具make的使用以及makefile的编写。

2011-11-01

linux设备驱动开发详解

华清远见的《linux设备驱动开发详解》,比较不错的驱动开发资料,这是第二版。

2011-10-31

video_capture

修改的servfox源码以支持在嵌入式平台上进行视频显示。程序基于V4L和SDL进行编写,以博创S2410经典平台为硬件平台,linux2.6.22.6为软件平台,移植SDL1.2,摄像头用的是中星微ZC301,驱动移植的gspca,测试显示效果为320x240,较流畅。

2011-07-10

mkyaffsimage 文件系统制作工具

用于制作针对512 + 16字节nand flash 的yaffs文件系统镜像,内核补丁使用的是yaffs网站上的cvs版本。在linux2.6.22.6内核上测试通过。

2011-05-13

博创S2410经典平台u-boot

博创UP-TECH S2410经典平台试验箱的u-boot,移植的是u-boot2009.11,支持网络tftp下载,nand flash启动,烧写yaffs文件系统,目前只移植了这些基本功能,没有移植nor flash。

2011-05-13

最小凸多边形生成算法——Qt实现

在许多点中找出包围这些点的最小凸多边形,界面使用Qt实现,如要运行exe文件需要电脑上装有Qt或有相关库文件,不过算法和界面是没多大关系的……

2010-10-28

风车礼花——C++实现

用C++实现的图形界面的风车程序,实现了鼠标点击时随即生成风车及像礼花一样“绽放”的效果,同时风车是旋转的。

2010-10-27

数据结构课程设计——数组链表——单词统计

数据结构课程设计文档,使用的是数组链表的数据结构,编写的是一个统计文本某些单词个数和位置的程序。

2010-01-15

C++课程设计——贪吃蛇

C++关于界面编程的课程设计文档,是一个“迷宫贪吃蛇”游戏。

2010-01-15

c++必知必会c++

学习c++比较经典的图书之一,介绍c++一些重要概念和知识!

2009-05-25

MFC类库详解MFC

描述微软MFC的类库框架,对更好学习windows编程有很大帮助!

2009-05-22

STL源码剖析-侯捷

你将看到vector的实现,list的实现,heap的实现,deque的实现!

2009-05-08

美河提供c++多范程设计

美河提供的c++多范程设计,比较清晰,我还没看,只是想提供一下让想看的人看!

2009-05-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