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Delphi ListView节点前移到第一位

Delphi ListView节点前移到第一位

2012-04-19

用DLL的方式实现屏幕截图

DELPHI 用DLL来实现屏幕截图, 截图那一块不是我写的,我只是把它改为了DLL的方式。

2012-02-01

DELPHI 用PANEL当窗体标签

相信现在太多数DELPHI的程序员在做窗体标签时都是在用PAGECONTROL一类的控件,但此类控件有一个不足之处是:没有一个“关闭”的按钮。要实现关闭一般是右键关闭或双击关闭。 所以我做了一个稍为另类一点的,不用PAGECONTROL或TABCONTROL,而是用PANEL,另外再加一个IMAGE控件(用它来加载一个“关闭”按钮的图片) 效果如下: http://hi.csdn.net/attachment/201202/1/0_1328096680pBO0.gif 只要你的“关闭”图片做漂亮一点,那么就可以假乱真了。 但遗憾的是,本人技术水平有限,并未能将其写成控件,还望高的们将它写成控件,让其他的DELPHI爱好者更好便的使用(如果有需要用到的话)。

2012-02-01

DELPHI7 ADO查询时显示等待窗口

不需要用多线程,简单易明的显示查询等待窗口。DELPHI7 ,XP ,MSSQL2005下测试通过。

2011-12-26

SQL游标使用例子--有注释

虽然游标能做的事,也可以利用DELPHI的while not qry1.Eof do...来完成,但学学还有有用的。 我想在数据库里实现循环应该比在程序里实现来得快吧? 高手莫入。

2011-12-14

将数字与字母分开的程序

利用STRTOINT原理做的,高手莫入。

2011-08-04

一个简单的字符串加密与解密函数

网上收集的,加以整理,使用方法很简单,把这个PAS文件放在你的程序的目录里,然后引用一下就可以了 加密是edit2.Text:=Enc(Edit1.Text); 解密是Edit3.Text:=Dec(Edit2.Text); 这是适合初学者的,高手请略过。 因为我也是初学者。

2011-03-09

delphi备份与恢复SQL SERVER数据库实例

delphi备份与恢复SQL SERVER数据库实例 本资料虽为原创,但是是经过搜集前辈的作品然后加以修改整理的。

2010-05-27

一个简单的delphi fastreport打印实例

一个简单的delphi fastreport打印实例

2010-05-20

delphi创建空access数据库实例

delphi创建空access数据库实例,本机无需安装office也可以。

2010-05-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