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qlserver 缺少 ldf 附加数据库在只有MDF文件的情况附加数据库

dbcc checkdb(xdata, repair_allow_data_loss) -- 此句为关键语句,意为检查指定数据库所有数据的配置、结构和逻辑完整性。1. 在相同版本的sqlserver里,在相同的目录新建数据库,文件名要一致。6a. 当sqlserver与要附加的mdf的版本不一致时,会报错提示升级。2. 停止sqlserver服务,将要附加的mdf文件替换掉新建的mdf文件.6b. 当新建的数据库的文件名不一致时,会提示找不到日志文件。6. 在执行sql语句的过程中,你有可能遇到如下问题。

2023-12-21 13:47:27 761

原创 Smart Construction:工程机械正在加速进入智能建设时代

提到挖掘机、工程车等重型机械设备,你可能很难与大数据、无人机、无人驾驶等最热门的科技结合起来。但是全球工程机械领域多年的领导者与竞争对手——美国卡特彼勒公司(简称卡特彼勒)以及日本株式会社小松制作所(简称小松集团)正在积极布局智能物联网技术,这标志着工程机械正在加速进入智能时代。这里的智能化体现在多个领域:包括大量传感器的使用,包括坡度控制、智能定位、压实控制、路面监测、GPS信号传输与智能分析、有效载重等等以及各种数据的搜集整理以及数据分析。而针对这些数据做出反馈后,又涉及到远程操控以及基于工程机械行业

2022-01-04 09:32:56 739

原创 sql 删除数据库中的重复数据 sqlserver语句

delete from [表] where ID in( SELECT min(ID) -- FROM aaa group by 重复标识1, 重复标识2 having count(*)>1 )

2020-11-03 14:40:02 216

原创 计划做一个老版 Jeecg功能改良增强版并进行开源,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都知道jeecg 分了两个版本 ,老版本的jeecg 架构 是传统的springmvc ,基本没有的技术特点的实现了自定义表单。新版本jeecgboot版本,号称应用了springclud+vue等先进技术,国炬公司也是全力支持开发boot版本的开发。本人接触jeecg比较早,在版本时期就对其有了比较深的理解 。感觉确实是一个很好的快速开发的解决思路和办法,在看到它之前 接触了很多世面上的快速开发平台,从大厂的金蝶、用友到小厂的UCML,力软,jeesite之流。最后总结如下:1..

2020-10-29 15:03:41 602

原创 别觉得你是大佬,出一个程序算法 题可能面试时会让写出来!寻最短路径类似!

算出来这些数哪能组合成最接近6000的组合,一个数只能用一次208010101200120029009503420352091039602430790360033902420760720要求最优路径任何开发语言形式都可以!别觉得你的大佬,能开发出来的都是真正的程序猿...

2020-10-28 15:34:40 182 1

原创 专业解决jeecg非boot版本的各种问题,从表单到开发真正甩掉开发工具!

专业解决jeecg非boot版本的各种问题,从表单到开发真正甩掉开发工具!我会给你一个链接商量好价格后拍下解决!

2020-01-14 09:54:39 1026 6

geoserver-2.15.0 安装包下载,国外资源不好下啊,整整下载了两个小时

geoserver-2.15.0 安装包下载,国外资源不好下啊,整整下载了两个小时

2019-08-10

C#,ASP.NET赶集网信息采集代码.

很简单的一个程序实现赶集网信息采集!需要的可以下载来看一下.我只提供一部分代码,Webservice自己来吧.

2012-03-26

图版上传并截图!~asp.net

图版上传并截图!~asp.net

2012-03-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