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最新鼎捷易飞9.0.12和易飞9.0.9授权注册文件

最新鼎捷易飞9.1和易飞9.0.9授权注册文件,基本模块10用户,特殊模块10用户每模块,易飞全模块授权,可用于易飞9.0~最新的9.1.0!

2024-04-15 13:06:43 77 1

易飞9.0.8注册

易飞9.0.8以下版本注册,不含特殊模块!

2016-05-24

易飞工艺管理子系统培训PPT

易飞7工艺管理子系统培训PPT,应该还是不错的资料,介绍的还是比较详细的!

2015-12-23

易飞9.0.8安装文件

易飞9.0.8安装文件,分成2个压缩包,没有授权文件。

2014-05-07

sublime_text

一款不错的,WEB开发工,使用非常方便。

2013-12-12

易飞操作手册

基本作业操作到品号、BOM建立再到客户订单、LPR计划、采购、生产等各模块的介绍与操作

2013-07-28

易飞ERP系统 产能与排程教程

能力需求计划(Capacity Requirement Planning,简称CRP)是帮助企业在分析物料需求计划后产生出一个切实可行的能力执行计划的功能模块。该模块帮助企业在现有生产能力的基础上,及早发现能力的瓶颈所在,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从而为企业实现生产任务提供能力方面的保证。其实,能力需求计划制订的过程就是一个平衡企业各工作中心所要承担的资源负荷和实际具有的可用能力的过程,即根据各个工作中心的物料需求计划和各物料的工艺路线,对各生产工序和各工作中心所需的各种资源进行精确计算,得出人力负荷、设备负荷等资源负荷情况,然后根据工作中心各个时段的可用能力对各工作中心的能力与负荷进行平衡,以便实现企业的生产计划.

2010-06-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