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unity MTE插件

unity插件 MTE 用于将terrain资源转化为更适合手机游戏的mesh-terrain。unity2018可用。

2018-08-09

cfljg抠图入门秘笈

电子书《cfljg抠图入门秘笈》整合后做成了两种版本,甲种版和乙种版,其中甲种版又分为简装版和精装版两个版本,但不论哪个版本其内容基本是相同的。通过学习电子书的制作,又懂得了很多的知识和乐趣,同时也耗费了许多时间和精力,三个版本您随意选择,假若您三个版本都下载了而仅选其中之一,浪费了您的宝贵时间,这里深表歉意。欢迎各位老师阅读后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以便促使我今后学习进步。

2018-05-15

生物信息学、生物信息学概论、生物信息学算法导论

生物信息学、生物信息学概论、生物信息学算法导论 三本pdf

2018-05-15

快乐之道-游戏设计的黄金法则-pdf

快乐之道-游戏设计的黄金法则 【美】拉夫·科斯特 著 在这本《快乐之道》中,拉夫•科斯特对快乐在游戏设计中的意义进行了独到的阐述。本书不是一本典型的游戏设计技术书,而是用一种新颖的方式教导游戏设计者们如何创造和改进其设计,以获得最大程度的快乐。书中的内容涉及游戏设计的方方面面: •游戏设计的核心理念是什么? •为什么有的游戏有趣之极,而有些却让人昏昏欲睡? •为什么我们每个人都需要玩游戏? •怎么让人在游戏中进行学习? •为什么游戏既不能太难,也不能太容易? 如果你希望了解游戏和游戏设计,你一定会喜欢这本书。

2018-05-15

Behavior Designer 1.5.7

Behavior Designer 1.5.7 unity行为树插件 不是最新的 适合unity5

2018-05-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