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tdnn-kd.pdf

蒸馏Ensemble BERT:模型架构:BERT;目标函数:soft prob+hard prob;方法:MT-DNN。该论文用给每个任务训练多个MT-DNN,取soft target的平均,最后再训一个MT-DNN,效果比纯BERT好3.2%

2020-08-17

Pointofix.exe

屏幕画笔工具官方版是一款电脑桌面画笔工具,软件可以在桌面随意绘制绘画,有铅笔、橡皮擦、填充、直线,以及对涂鸦的图片保存等常用的功能,使用十分方便,即点即用,非常适用于视频录制、演示时的标记、涂鸦等。

2019-11-09

pyhon版本的cifar100数据集

cifar100 pyhon版本的数据集,文件夹里添加加一个load_data.py代码,用于演示如何提取所需100数据集文件,有兴趣的可以下载使用

2019-09-10

mongodb_64位(win)

Mongodb,分布式文档存储数据库,由C++语言编写,旨在为WEB应用提供可扩展的高性能数据存储解决方案。MongoDB是一个高性能,开源,无模式的文档型数据库,是当前NoSql数据库中比较热门的一种。

2019-02-12

eclipse所有窗口背景颜色以及常用的各类窗口颜色修改

通过替换eclise的css文件,无需对windows系统的窗口颜色进行改动,直接可以修改eclipse所有窗口背景颜色以及常用的各类窗口颜色。

2019-02-12

avro-tools-1.8.0.jar

Apache Avro 是类似于 Google protobuf 那样的数据交换协议,但 Avro 可以用 JSON 格式来定义 Schema, 所以相比而言更容易上手。它也是 Hadoop, Kafka 所采用的交换格式。对于生成的 avro 序列化文件如果要编写代码来解读其中内容的话就太过于麻烦,Apache 给了我们一个便捷的工具来处理 Avro Schema 和数据,那就是avro-tools-1.8.0.jar

2018-07-03

DAEMON Tools Lite 4.40.2.131!绿化版。

DAEMON Tools Lite 4.40.2.131!绿化版。 软件的亮点 0.无需安装,无需重启,即点即用(双击DTLite.exe即可运行)。直接就是简体中文版。 1.可以导入iso等多种镜像文件到程序列表,方便以后使用。 2.支持双击就加载iso等镜像文件。 3.支持4个虚拟光驱。 4.支持删除不用的虚拟光驱。 5.支持制作加密的镜像文件。

2018-06-15

eclipse运行MapReduce架包

压缩包包含: hadoop-eclipse-plugin-2.7.3.jar hadoop.dll和winutile.exe 附有说明告诉你如何使用,欢迎下载

2018-06-13

Keras中文手册

Keras是一个高层神经网络库,Keras由纯Python编写而成并基Tensorflow或Theano。Keras 为支持快速实验而生,能够把你的idea迅速转换为结果,上手容易,简单易学。

2018-06-12

MATLAB编程(第二版)

详细讲述了利用MATLAB解决典型技术问题的方法,括自顶向下的程序设计方法、函数的使用、MATLAB内部工具的使用和数据结构、使用技巧和常见错误等。作者将MATLAB作为一种科技程序设计语言进行介绍,帮助读者编写出简洁、高效、组织良好的程序;同时,帮助读者使用MATLAB的扩展在线帮助功能来找到所需的函数。MATLAB编程第四版 英文版注重提高读者利用MATLAB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将来的学习与研究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2018-06-12

人工智能:复杂问题求解的结构和策略

本书是一本经典的人工智能教材,全面阐述了人工智能的基础理论,有效结合了求解智能问题的数据结构以及实现的算法,把人工智能的应用程序应用于实际环境中,并从社会和哲学、心理学以及神经生理学角度对人工智能进行了独特的讨论。新版中增加了对“基于随机方法的机器学习”的介绍,并提出了一些新的主题,如涌现计算、本体论、随机分割算法等。

2018-06-11

人工智能:一种现代方法 (第2版中文版)

本书以详尽和丰富的资料,从理性智能体的角度,全面阐述 了人工智能领域的核心内容,并深入介绍了各个主要的研究方 向,是一本难得的综合性教材。全书分为八大部分:第一部分“人 工智能”,第二部分“问题求解”,第三部分“知识与推理”,第 四部分“规划”,第五部分“不确定知识与推理”,第六部分“学 习”,第七部分“通讯、感知与行动”,第八部分“结论”。 本书既详细介绍了大量的基本概念、思想和算法,也描述 了各研究方向最前沿的进展,同时收集整理了详实的历史文献 与事件。因此本书适合于不同层次和领域的研究人员及学生, 可以作为信息领域和相关领域的高等院校本科生和研究生的 教材或教学辅导书目,也可以作为相关领域的科研与工程技术 人员的参考书。

2018-06-11

神经网络与机器学习原书第三版

神经网络是计算智能和机器学习的重要分支,在诸多领域都取得了很大的成功。在众多神经网络著作中,影响最为广泛的是Simon Haykin的《神经网络原理》(第3版更名为《神经网络与机器学习》)。在本书中,作者结合近年来神经网络和机器学习的最新进展,从理论和实际应用出发,全面、系统地介绍了神经网络的基本模型、方法和技术,并将神经网络和机器学习有机地结合在一起。 本书不但注重对数学分析方法和理论的探讨,而且也非常关注神经网络在模式识别、信号处理以及控制系统等实际工程问题的应用。本书的可读性非常强,作者举重若轻地对神经网络的基本模型和主要学习理论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分析,通过大量的试验报告、例题和习题来帮助读者更好地学习神经网络。

2018-06-10

Hadoop大数据实战手册

出此书的目的就是为了帮助新人快速进入大数据行业,市面上有很多类似的书籍都是重理论少实践,特别缺少一线企业实践经验的传授,而这个手册会让您少走弯路、快速入门。里面包含有hadoop生态圈介绍以及机器学习算法介绍

2018-06-09

Python自然语言处理中文版

本文试着向读者们介绍自然语言处理(Natural Language Processing)这一领域,通常简称为 NLP。然而,不同于一般只是描述 NLP 重要概念的文章,本文还借助 Python 来形象地说明。对于不熟悉 Python 的读者们,本文也提供了部分参考资料教你如何进行 Python 编程。

2018-06-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