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amesman的专栏

向冬软件工作室

  • 博客(3)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转载 VBA获取系统环境变量及特殊文件夹的各种代码与方法

这几天帮客户做个系统,需要获到系统环境变量及一些特殊文件夹。收集和研究了各种代码。记录一下,以免自己忘记,同时也分享一下给大家,避免大家遇到同样问题时,再去花费大量时间。一、我个人整理出来的一些心得和经验:1.Environ("AllUsersProfile")   在XP下  获取的是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 

2016-07-07 08:30:09 3382

原创 Excel文件管理插件——方便好用的Excel小帮手

Excel文件管理插件是一款注册后即可使用,卸载方便的Excel插件Excel文件管理插件,注册后即可使用,卸载方便,有以下功能:1. 界面为任务窗格模式,分上下两部分,上部分为excel文件资源管理器,可显示本地电脑中任何目录下的excel文件,双击即可打开;2. Excel文件资源管理器支持文件的打开,新建,复制,粘贴,重命名,更新及删除等功能。3. 下部分为本地电脑中所有打开

2014-01-20 21:15:07 2440

原创 Screenmonitor(全自动截屏软件)

一、软件功能简介:Screenmonitor(自动截屏)软件是一款自动截屏软件,实现电脑屏幕的实时监控,后台静默运行。软件功能如下:1. 定时截屏,间隔时间由用户自定义或用默认值;截屏生成图象格式文件(默认JPG格式),文件名以时间命名:年月日时分秒;2. 生成的图象文件保存在本地硬盘,路径由用户自定义或默认;3. 可用快捷键随时调出控制界面(密码验证),进行参数的设定,参数包

2014-01-20 20:52:02 9602 2

JavaScript 捷径教程.pdf

本书讲述了JavaScript 及DOM的应用,并通过示例说明JS库的项目应用,Ajax的解释及项目应用等。

2014-01-31

VBS学习资料(含教程)

VBS学习资料包括vbs简明教程,DLL应用,vbs与病毒,WMI入门,手册等内容,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下载学习.

2009-12-22

谭浩强C语言设计第三版

谭老师的C语言设计第三版,书我就不说什么了,相信很多朋友需要. 注:为pdf格式,压缩文件大小为2.52M,实际文件4.82M.

2009-12-09

C++ 入门基础教程

C++ 入门基础教程,书不错,扫描得也清楚,有需要的朋友们可以下来学学.

2009-12-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