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8)

空空如也

城市经营、管治和城市规划的变革

2017-03-05

智慧城市顶层设计方法论

智慧城市在顶层设计中经常犯不可落地、不可量化、不可持续的问题,实际上是因为只站在技术的角度去看待项目的规划与建设,缺乏对城市业务和需求端的研究,难以满足业务端的实际需求,也无法针对城市病提供对应的技术手段,更谈不上解决城市实际问题了。

2017-03-05

Win系统优化

微软从Windows XP SP2起增加了TCP同时连接尝试的限制并且设置为一个很小的值10,系统的TCP连接尝试超过这个值的时候,系统会因为安全因素而拒绝连接。这样做的本意是为了防止冲击波之类的蠕虫病毒,但这样一来某些下载软件在连接繁忙时可能导致所有网络连接都无法进行了。本文教你如何禁用Windows系统半开连接数限制,修改最大连接数的技巧。

2015-02-15

1Tap Eraser Pro v1.6@bnb520智讯已付费

1Tap Eraser Pro v1.6@bnb520智讯已付费,很不错的手机玩意

2015-02-15

PDF转化image

非常不错的转化软件哦,可以很好的把PDF转化成为精美的image

2015-02-15

截屏工具免费无广告

很好的截屏图片工具,方便使用,直接点开就可以使用了哈哈

2012-09-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