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VB常用数值算法集源代码

《Visual Basic常用数值算法集》配套光盘的源代码

2015-02-03

温度计量器具检定系统框图

273.15K~1234.93K(0℃~961.78℃)温度计量器具检定系统框图

2012-10-01

KK_C 四轴飞行器固件使用说明书

,KK_C是一个免费的四轴飞控固件,它基于 KK V5.5飞控板进行了不少改良和改进,在使用这一固件前,您应确保自己对于模型 的相关知识有足够的了解,对模型运动的危险性有充分的认识,并采取了相应的应对措 施。同时,对于使用该固件的疑问和改进建议,我非常乐于和大家沟通交流,但限于精 力,我的回复和解答不一定及时有效,希望大家发挥“折腾精神”,多交流、多动手、 多试验,一起享受航模运动带来的乐趣!

2012-03-04

玉兔牌多旋翼飞控说明书_v1100

本飞控板采用32位ARM处理器,以及现有最新的传感器,自主研发软件,设置界面简单友好,飞行稳定,安全可靠,如果您不想折腾,简单连接好飞控板后默认设置下就可稳定飞行,如果您想精细调整或想有更多应用,它还会带给您更多的惊喜。基本板已包含高精度数字3轴陀螺和数字3轴加速度计,结构紧凑,体积小,不用附加任何板就可以实现稳定和平衡功能,还可以外接扩超声波、气压计、3轴地磁传感器、GPS等实现定高、定点、自动起降等更多的功能。8通道遥控输入、8通道马达/舵机输出,支持航拍云台自动稳定,输出通道的模式可以由用户定义。自带USB接口,不用加扩展板就可以实现PC升级,参数调整。提供PC升级工具,随时根据大多数客户要求、改进程序并能在线升级。

2012-03-04

VB图像识别系统(附源代码)

具有学习功能的VB数字识别系统(附源代码)

2009-06-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