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C#实现的KTV点歌系统

本系统主要实现以下目标: 歌星点歌,根据演唱歌星的名字来查询选择歌曲。 数字点歌,按照歌曲名称编号进行查询选择歌曲。 拼音点歌,根据歌曲名称的每一个汉字拼音打头的字母来选歌。 歌名点歌,根据歌曲名称来检索歌曲。

2009-08-14

人事信息管理系统C#

该系统界面友好,操作简便,能完成添加工种,浏览工种,修改工种,删除工种等一系列人事信息管理功能,开发本系统的总体任务是实现人事管理的系统化和自动化。本着实用性和介绍性的原则,整个系统由四大模块组成,每个大的模块又包括三至四个小的模块。 一、 工种管理部分:包括工种添加和工种浏览,其功能是实现对各部分数据内容进行添加、修改、查询等操作。 二、 部门管理部分:包括部门浏览和部门添加,其功能是实现对各部分数据内容的添加和修改等操作。 三、 员工管理部分:包括员工浏览和员工添加,其功能是实现对各部分数据内容的添加和查询等操作。 四、 收入管理部分:包括收入浏览和收入添加,其功能是实现对各部分数据内容的添加和查询等操作。

2009-08-14

数据库系统教程习题解答及上机指导(完)

数据库系统课后习题答案书的扫描图,有每一章的基本概念、重点篇幅及课后习题的详细解答,还有一些自测题

2009-05-28

数据库系统教程习题解答及上机指导(续)

数据库系统课后习题答案书的扫描图,有每一章的基本概念、重点篇幅及课后习题的详细解答,还有一些自测题

2009-05-28

数据库系统教程习题解答及上机指导

数据库系统课后习题答案书的扫描图,有每一章的基本概念、重点篇幅及课后习题的详细解答,还有一些自测题,不过只有一部分,

2009-05-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