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Learning Python Book - Source Code

This project holds the Learning Python Book Source Code.

2018-07-04

mastering qt5 源代码

The Code folder contains the code samples used in Mastering QT5. Software_Hardware_list file contains the list of required software and hardware for Mastering QT5. Happy coding! :)

2018-07-04

用Python和Pygame写游戏-从入门到精通

一个Pygame的系列,翻译自Will McGugan的《Beginning Game Development with Python and Pygame –From Novice to Professional》,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搜一下,有英文版的PDF可以下载。其实也不是翻译,把精华摘出来,共同学习。 看这个系列需要有Python的基础知识,虽然一开始想写一篇Python概要的,实在是很庞杂,而且有那么多好的Python基础教程,自己就不多插一脚了吧。入门的话,有Python入门,详尽的话,可以看看Python核心编程或者Python编程金典,然后IBM上的“可爱的Python”系列也很不错,可以扩展一下思维。

2018-05-28

PC汇编语言 BY Paul A. Carter

Paul A. Carter 翻译:伍星 2007 年1 月17 日 ascal的更底层如何工作。通过更深刻地了解计算机如何工作,读者 通常可以更有能力用高级语言如C和C++来开发软件。学习用汇编语言 来编程是达到这个目的的一个极好的方法。其它的PC汇编程序的书仍然 在讲授着如何在1981年使用在初始的PC机上的8086处理器上进行编程!那 时的8086处理器只支持实模式。在这种模式下,任何程序都可以寻址任 意内存或访问计算机里的任意设备。这种模式不适合于安全,多任务操 作系统。这本书改为叙述在80386和后来的处理器如何在保护模式(也就 是Windows和Linux运行的模式)下进行编程。这种模式支持现在操作系统 所期望的特征,比如:虚拟内存和内存保护。

2009-03-13

C++ For Dummies

C++ For Dummies,by stephen randy davis

2009-03-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