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电机星三角启动方案分析 .pdf

电工plc,描述大功率电机额定工作电压在380v时的电机在启动时需要的一个启动电路,该电路,可以用接触器实现,也可以用plc编程实现,如果有很多的电机需要控制,则用plc就合算了,写一个星三角子程序就可以多处调用,如果不用此电路,则启动电路对电源和负载的冲击会很大,来一个瞬时大电流,其它负载的获得功率就减少,影响其额定工作。所以,这个启动电路是非常重要的。

2020-03-04

自己写的一整套PHP后台源码

简单 的搭建一个PHP后台的代码,包含HTML js php脚本。

2018-01-11

单片机设计案例动画

非常生动模拟了单片机仿真的应用 有众多生动演示

2016-02-10

反汇编分析利器

w32Dasm是一款出色的静态反汇编工具,其小巧、免费、速度快等特点,使其得到 广大网友喜爱,但由于其官方最后的版本是8.93,不再升级,因此众多解密爱好者将 w32Dasm改进修正,不断提高其功能和易用性。w32Dasm 无极版是一款在众多w32Dasm 版本中比较不错的版本,可以说是反汇编极品。 原英文版主要特点如下: 1)、"代码着色"选项可自定义语法高亮显示的色彩,某些关键字可以用突出颜色显示,Good! 如颜色修改乱了,可删除系统安装盘\windows\下的w32dasm8.ini文件即可还原到缺省颜色。 2)、可以手动增加注释和过程说明,类似IDA,注释和过程说明可以复制、保存。分析和写破解文章更加方便! 3)、增强的搜索、查找功能! 4)、命令行功能!你可以使用鼠标右键"发送到" 功能了。 5)、支持滚轮鼠标操作。 6)、相当实用的快速编辑功能,可以取代HEX编辑器进行代码补丁! Cool:) 7)、方便实用的右键"转到参考"功能,只要将光标移至参考地址处,在弹出的右键菜单中,单击"转到参考", 就可转至相应代码处; 8)、支持中文字符串功能! ....... 汉化修改版新增及修正功能如下: 1)、增加文件拖放功能; 2)、右键菜单增加"查找文本"和"转到代码位置"功能; 3)、修正原英文版由于修改w32dasm反汇编对话框处代码,造成反汇编后许多中文字符串被过滤掉的问题, 不过由于反汇编对话框,软件反ANTI能力相对减弱。 4)、修正原英文版使用快速编辑功能时,不能修改A~F的bug; 5)、修正原英文版使用快速编辑功能时,无论是否点击[应用]按钮,软件都会自动备份原文件的问题。 6)、修复原英文版W32Dsm.dll补丁部分的热键,现在你可以按"ctrl F"调出"查找文本"对话框了。 7)、修正原英文版反汇编有输出表的文件时不显示输出函数的bug。

2013-08-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