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9)

空空如也

RF Imperfections in High-rate Wireless Systems

射频学习资料,主要描述无线通信系统中的射频子系统,包括射频相关的不理想性,如DC Offset, PN等。

2017-12-15

Design of Analog CMOS Integrated Circuits.pdf

模拟CMOS集成电路,是学习IC设计,模拟模拟技术,电子工程的基础教材。

2012-11-17

非线性光纤光学

Nonlinear Fiber Optics非线性光纤光学,学光领域经典教材,是学习光学理论,学通信工程的宝典。

2012-11-17

随机过程及其应用.pdf

随机过程及其应用,是随机过程的经典教材,是学习电子、通信或信号处理基础理论的绝佳材料。

2012-11-17

《矩阵理论Matrix Theory》

矩阵理论经典教材,国外名校课程教材。是学习数学基础或电子工程、通信工程等工程技术的必备材料之一。

2012-11-17

Single Carrier FDMA - A New Air Interface for Long Term Evolution.pdf

SC-FDMA,LTE核心技术之一,LTE系统OFDM上行链路技术,是学习SC-FDMA的宝典。

2012-11-17

4G LTE LTE-Advanced for Mobile Broadband

第四代(4G)移动通信经典教材,是学习LTE LTE-Advanced的好材料。

2012-11-17

OFDM for Wireless Multimedia Communications

OFDM for Wireless Multimedia Communications,OFDM领域的名著,适合从事无线通信、4G领域的人士阅读。

2009-09-25

OFDM for Wireless Communications Systems

OFDM for Wireless Communications Systems,OFDM技术的经典书籍,适合从事无线通信、4G领域的人士阅读。

2009-09-25

Mobile WiMAX,WIMAX技术

Mobile WiMAX,WIMAX原理、技术方面的经典书籍,适合从事WIMAX研究和开发的人士阅读。

2009-09-25

Fundamentals of WiMAX;WIMAX原理

Fundamentals of WiMAX,WIMAX原理,WIMAX技术的经典书籍,适合从事无线通信与网络领域的人士阅读。

2009-09-25

802.16协议解读

802.16协议解读,学习802.16协议的最佳文档。适合从事802.16相关领域开发的人士阅读。

2009-09-25

Fiber-Optic Communications Systems, Third Edition.

Govind P. Agrawal的大作,光纤通信系统经典教材,国内外多所名校的教学用书。适合通信、电子领域的人士阅读。

2009-09-25

Introduction to Algorithms 算法导论

Introduction to Algorithms,算法导论。经典的算法书籍,是计算机科学的精髓,适合计算机、电子工程类人士阅读。

2009-09-25

《计算机网络》《Computer Networks》教材

计算机网络著名教材,全球多所名校的教学用书,适合通信、计算机类专业的人士阅读。

2009-09-24

近代数字信号处理课件

清华大学数字信号处理的课件,适合于通信、电子类专业学习。

2009-09-24

MFC深入浅出

经典的MFC教材,值得一学的.

2007-12-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