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操作系统实验生产者与消费者实验报告及代码

利用Windows提供的API函数,编写程序,解决生产者与消费者问题,实现进程的互斥与同步。

2011-12-11

期末大型试验c++编写的银行模拟系统源代码

这是我期末做的大型实验,虽然不是很完美,希望对你们有用

2011-12-11

sql课内上机实验数据更新

实验3、数据更新 3.1 实验目的 熟悉数据库的数据更新操作,能够使用SQL语句对数据库进行数据的插入、更新、删除操作。 3.2 实验内容  在本实验中,主要内容是如何用SQL语句对数据进行更新。  使用INSERT INTO语句插入数据,包括插入一个元组或将子查询的结果插入到数据库中两种方式。  使用SELECT INTO语句,产生一个新表并插入数据。  使用UPDATE语句可以修改指定表中满足WHERE子句条件的元组,有三种修改的方式:修改某一个元组的值;修改多个元组的值;带子查询地修改语句。  使用DELETE语句删除数据:删除某一个元组的值;删除多个元组的值;带子查询地删除语句。 3.3 实验步骤 在数据库University_Mis上按下列要求进行数据更新。 (1) 使用SQL语句向Students表中插入元组(Sno:S78; Sname:李迪; Semail:[email protected]; Scredit:0;Ssex:男)。

2011-07-01

SQL课内上机实验数据定义

实验1、数据定义 1.1 实验目的 熟悉SQL的数据定义语言,能够熟练地使用SQL语句来创建和更改基本表,创建和取消索引。 1.2 实验内容  用企业管理器创建数据库University_Mis  使用CREATE语句创建基本表。  更改基本表的定义: 增加列,删除列,修改列的数据类型。  创建表的升、降序索引。  删除基本表的约束、基本表的索引或基本表。 1.3 实验步骤 (1) 用企业管理器创建数据库University_Mis (2) 在查询分析器中用SQL语句创建关系数据库基本表: 学生表Students(Sno,Sname, Semail,Scredit,Sroom); 教师表Teachers(Tno,Tname,Temail,Tsalary); 课程表Courses(Cno,Cname,Ccredit); 成绩表Reports(Sno,Tno,Cno, Score); 其中:Sno、Tno、Cno分别是表Students、表Teachers、表Courses的主键,具有唯一性约束,Scredit具有约束“大于等于0”; Reports中的Sno,Tno,Cno是外键,它们共同组成Reports的主键。 (3) 更改表Students:增加属性Ssex(类型是CHAR,长度为2),取消

2011-07-01

排序算法,基数,冒泡,插入,归并,快速,选择,希尔

数据结构的几种算法实现#include <iostream> using namespace std; //选择排序 void xuanze(int x[],int n){ int smallest; for(int i=0;i<n;i++){ int smallPos = i; smallest = x[smallPos]; for(int j=i+1;j<n;j++){ if(x[j]<smallest) { smallPos=j; smallest = x[smallPos]; } } x[smallPos] = x[i]; x[i]=smallest; } } //冒泡排序 void maopao(int x[],int n){

2010-12-29

用java编写的纸牌游戏

用java编写的纸牌游戏 package newpackage; public class Belote { static Player[] players; static Card[] cards; public Belote() { // create four Player objects String[] playerNames = { "Adam", "Bob", "Charlie", "Daniel" }; players = new Player[4]; for(int i =0; i<players.length;i++){ players[i]= new Player(playerNames[i]); }

2010-12-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