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阿里云RDS PG实践-阿里云栖-专题视频课程

阿里云数据库内河技术讲师Digoal分享了如何将数据迁移至阿里云、如何与阿里云的RDS做同步等内容。

2016-07-14 17:45:14 227

原创 虎嗅网架构演变-阿里云栖-专题视频课程

本次课程中,虎嗅网联合创始人与阿里云架构师对话,分享了虎嗅网在四年以来的架构变化。

2016-07-14 16:14:50 187

原创 NoSQL、RDS和大数据异构融合实例分享-阿里云栖-专题视频课程

本课程介绍了如何通过Postgres来进行NoSQL、RDS和BigData的整体融合,以解决我们在业务上的一些问题。

2016-07-14 13:41:24 114

原创 云端存储的基本技巧和上云实践——清宵教你玩转云存储一:数据上云的基本实践-阿里云栖-专题视频课程...

了解阿里云存储服务的相关产品、技术特点、业务解决架构和方案。

2016-07-14 11:32:44 215

《阿里云RDS PG最佳实践》-作者:阿里云数据库内核高级技术专家Digoal

课程分享PPT内容包括:上云实践、RDS PG使用实践、阿里云RDS相关周边组件用法、数据同步。

2016-07-14

《21天搭建推荐系统》-作者:阿里云技术专家郑重(卢梭)

演讲资料分享了如何在21天内搭建推荐系统,完成基础功能和高级功能,包括:环境准备、推荐API集成、效果报表、实时修正、监控等。

2016-07-14

阿里云产品手册

本文件介绍了阿里云从计算、数据库、存储、CDN、网络,到中间件、视频、大数据等所有产品方案。

2016-07-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