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Fibbo算法Matlab运行

m文件,fibbo算法实例,递归算法。作为学习的小例子来用,可以根据需要改变。

2013-12-19

复杂网络聚类系数

m文件,求复杂网络聚类系数,方便好用,网络图用矩阵表示。

2013-12-19

Cluster Coefficient

特别好的求复杂网络聚类系数的方法,这个纯粹是自己编的,完全按照定义,逻辑非常好,求取结果正确,是m文件,需要用matlab运行。

2013-12-19

Aver_path_length

这个是求复杂网络的平均最短路径(也叫特征路径)的m文件,用matlab运行,简洁方便,无错误。

2013-12-19

BA_network

无标度网络的生成,是m文件,用matlab编的,对于研究复杂网络的同学有帮助。

2013-12-19

Degree_distribution

复杂网络中度的求取,是m文件。应用matlab运行,可以求取度分布和度的分布概率。

2013-12-19

数据库介绍

数据库(Database)是按照数据结构来组织、存储和管理数据的仓库,它产生于距今五十年前,随着信息技术和市场的发展,特别是二十世纪九十年代以后,数据管理不再仅仅是存储和管理数据,而转变成用户所需要的各种数据管理的方式。数据库有很多种类型,从最简单的存储有各种数据的表格到能够进行海量数据存储的大型数据库系统都在各个方面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简介了数据库,发展,属性,性质和优化原则。

2011-12-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