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ndroid 蓝牙聊天通讯程序

App说明: 此App 由服务端(BluetoothServer.apk) 和客户端(BluetoothClient.apk) 两部分组成,主要功能是 通过蓝牙实现两部手机间的通信,目前实现了蓝牙聊天功能. 以后可以在蓝牙通信的基础上可实现更多的功能. 蓝牙客户端实现功能有: (1) 客户端手机主动发起与服务端手机蓝牙配对,并配对成功后 会主动发起与服务端的 蓝牙链接,若链接成功即可通信。 (2) 发送消息; (3) 监听本地Gsensor,坐标数据,并通过蓝牙传送给服务端; 蓝牙服务端实现功能有: (1) 自动处理 客户端发来的配对请求; (2) 监听客户端发来的链接; (3) 跟据客户端传来的 gsensor 信息 作相应处理。 (4) 发送消息给客户端 附,蓝牙配对 先由客户端发起,并首先点配对,此时服务端 android4.1以下的会自动配对,android4.1(包括4.1)以上版本 还需 点确认配对按钮。 若配对成功后,蓝牙还是不能通信,客户端可 取消配对 再重新配对。

2017-03-17

最新版MTK flash tool 可支持6229 

最新版MTK flash tool 可支持6229 平台程序的下载。

2009-05-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