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WEB应用 数据权限控制轻量级解决方案

做到代码低侵入度,在开发时不需要太多关注数据权限控制,可以在应用开发完成后,通过对表和视图定义权限控制策略,然后绑定到登录用户或功能URI上来进行数据权限控制。数据访问控制需要调整时,只需要修改定义的权限策略即可。

2012-03-12

WEB应用数据权限控制轻量级解决方案

做到代码低侵入度,在开发时不需要太多关注数据权限控制,可以在应用开发完成后,通过对表和视图定义权限控制策略,然后绑定到登录用户或功能URI上来进行数据权限控制。数据访问控制需要调整时,只需要修改定义的权限策略即可。 1、代码侵入度低,加入此控制方案和去除此方案不需要太大的精力,不需要修改原来的代码。 2、降低WEB应用中关于数据权限控制开发的复杂度,可以在开发完成后再添加数据权限的控制,随时调整数据控制权限而很少甚至不需要修改应用的代码。 3、增强数据权限控制的稳定性和健壮性。一旦此数据权限控制方案代码完成测试后,以后任何项目中关于数据权限控制即可得到保证,需要测试和调整的只是定义的数据策略。

2012-03-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