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delphi表格控件

这是一个适用于delphi的表格控件.比delphi自带的表格控件增加了许多功能.

2012-09-14

Delphi分布式应用

Delphi提出的MIDAS(Multi-Tier distributed Application Services Suite多层分布式应用服务器组),是把原来Two- Tier数据连接放到了服务器端的COM组件上,客户端只剩下了执行文件和MIDAS.DLL,前台和服务器上的COM组件,通过DCOM机制互相沟通

2012-09-10

EhlibV4.5控件

EhLib 是著名的数据库连接控制,DBgrid增强VCL控件;支持多表头,多固定列,按表头排序,具有office2007的复选查询功能

2012-09-05

固定资产源码

该系统采用C/S架框编写的,对于初学者具有参考意义。

2012-09-05

ehlib发3.6控件

ehlibv3.6控件是一个非常强大的报表开发控件。可以容易地开发出功能丰富的报表功能。

2012-09-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