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inux Mint 17.1创建wifi热点

其实linux mint创建wifi的过程非常简单,之前看了网上很多帖子,试了好多方法都不行,现在终于可以了,拿出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大牛勿喷。第一步,点击桌面右下角的网络图标,点击“网络设置”,出现如下界面;第二步,选择左上角“wifi”菜单,点击右下角“创建一个无线热点“按钮,即可创建wifi热点,(提示:用户名是你的主机名,密码是随机设置的。似乎子集不能改),现在,就可打开手机连接

2015-05-22 15:11:15 792

人事管理系统(源代码)

利用asp.net技术开发的小型网站,包括登陆、注册、数据库的备份和还原、复合查询、打印报表等基本功能的实现。界面粗糙!

2013-03-17

房屋租赁系统课程设计报告

关于房屋租赁系统的课程设计报告,可以作为大家学习做报告的完美模版,欢迎大家使用。

2012-01-01

聊天室程序源代码

聊天室的程序源代码(jsp连接sql server 2005数据库)

2011-12-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