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STemwin_TOUCH.rar

正点原子MINI板 STemwin移植带触摸按键不带uosiii BUTTON控件 STemWin 按钮控 件通常用作触摸屏的主要用户界面元素, 如果按钮有输入焦点,它还会对键 GUI_KEY_SPACE 和 GUI_KEY_ENTER 作出反应 BUTTON 控件基础例程 控制led

2019-10-16

eagle输出3D图形的详细操作步骤

eagle PCB输出3D图形操作步骤图文并茂讲解的非常详细。

2019-03-12

单片机开发辅助工具

51波特率初值设定 lcd汉字取模软件 LED代码查询V1.1 串口助手V3.2 单片机51波特率计算工具 单片机精灵 电阻色环的识别 定时器计算器 进制转换V2.1 谱曲软件

2014-12-22

解决COM端口被占用(在使用中)问题的办法

今天就遇到这个问题了串口调试的时候发现usb转串口使用的是COM8而串口调试助手里面只有COM1到4,我想去该COM口发现COM1到7都在使用中,找了好多办法都不行,后面在网上找到这篇解决办法的文章,就转载过来了,没有标明转载的地址有点不好啊,嘿嘿。

2014-12-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