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hping 命令行/分析工具

Hping是一个命令行下使用的TCP/IP数据包组装/分析工具,其命令模式很像Unix下的ping命令,但是它不是只能发送ICMP回应请求,它还可以支持TCP、UDP、ICMP和RAW-IP协议,它有一个路由跟踪模式,能够在两个相互包含的通道之间传送文件。Hping常被用于检测网络和主机,其功能非常强大,可在多种操作系统下运行,如Linux,FreeBSD,NetBSD,OpenBSD,Solaris,MacOs X,Windows。

2014-07-07

系统进程监控程序

该程序能够自动监控指定的系统进程,并在被监控的程序意外退出后,将其重新启动。 配置要监控的进程的方法说明: 打开comfig.xml 添加 或 修改 <course> 节点 <name>任务管理器里面进程的名称</name> <path>文件的启动路径</path>

2011-11-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