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问答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华为防火墙(以USG6330为例)公网直接访问问题解决

以华为防火墙作为公司网络出口设备,连接ISP网络。在公网输入公司的公网IP地址,会自动添加端口号,跳转到防火墙外网登录界面。

2023-01-10 11:06:35 4017

原创 溢信IP guard文档备份

IP guard的文档备份有多种,会有不同,取决于已购的功能模块。我知道的有三种,按照备份的文件范围,文件有修改备份、备份所有已加密的文件、备份计算机全部文件。当然,也可以按需减少备份内容。

2022-11-16 16:14:43 435

原创 Microsoft to do任务误删找回

to do没有独立的回收站,需要进入outlook邮箱的回收站找回。

2022-11-16 14:11:35 1147

原创 溢信IP guard文档加密系统控制台看着正常客户端无加密图标问题解决

控制台能看到客户端在线,也能想客户端发送消息通知,看似正常。客户端也能查看加密文档,但是,客户端无加密图标,也无法申请文档解密、外发(点击相应功能才能,没有弹出申请窗口)。

2022-11-14 15:25:24 544

原创 海康综合安防平台使用内置H5播放器查看监控录像

在Windows、Mac平台,直接选择内置H5播放器查看监控是,一直提示“正在开启录像回放,请稍后……”(此提示为查看回访时,实时预览相似)。

2022-11-04 15:01:01 3721

原创 华为防火墙(以USG6330为例)升级中心无法连接问题

华为防火墙-系统-升级中心,测试升级中心连接,测试失败,或时好时坏,不稳定。该方案不一定适用于所有类似问题,仅把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做一下记录。

2022-09-13 14:16:49 2016 3

原创 打印機掃描后存儲,計算機終端無法訪問故障解決辦法

1、進入【Windows工具】,找到【本地安全策略】。 2、 找到【本地策略】-【用戶權限設置】-【拒絕從網絡存取這臺電腦】。 3、將裏面的用戶全部刪除。

2021-12-10 15:26:01 585

原创 Windows远程提示“系統管理員不允許使用保存的憑據登錄遠端計算機,原因是未完全驗證其標示,請輸入新的憑據“

1、运行gpedit.msc启用本地策略。 2、依次打开【电脑设置】-【系统管理模板】-【系统】-【认证凭据】,启用【允许在仅使用NTLM的服务器验证时委派已存储的认证】。 3、在【允许在仅使用NTLM的服务器验证时委派已存储的认证】窗口【显示】按钮输入【TERMSRV/*】。...

2021-11-08 16:45:59 932

原创 华为防火墙(以USG6330为例)配置SSL,限制公司员工在公司外只能访问指定的服务器

目录一、部署用户认证策略1、操作入口2、华为技术文档原文链接3、华为技术文档原文快照(2021年8月14日)一、部署用户认证策略1、操作入口对象-用户。2、华为技术文档原文链接Web举例:SSL VPN接入用户+本地认证3、华为技术文档原文快照(2021年8月14日)二、 部署用户认证策略...

2021-08-14 10:16:10 4643

原创 Windows系统使用远程桌面时,在保存被远程电脑的用户名、密码的情况下,提示无法使用保存的凭据,仍需输入密码问题解决办法

1、运行gpedit.msc打开组策略。2、依次打开【电脑设定-系统管理范本-Windows 元件-远端桌面服务-远端桌面工作阶段主机-安全性】。3、启用【需要对远端(RDP)连线使用特定的安全层】,停用【透过使用网络层级验证以要求对远端连线进行使用者验证】。如下图所示。...

2021-07-30 09:31:37 1060

原创 Windows 11(泄露版21996.1)安装时提示【The PC must support TPM 2.0(此电脑必须支持TPM 2.0)】而无法安装,越过方法

一、解决办法 1、如BIOS可以设置,建议改BIOS。但是,部分设备并不支持修改。二、越过该提示的方法

2021-06-18 08:55:36 8094 7

原创 Windows10关闭任务栏【新闻和兴趣】功能

1、任务栏右键选择【新闻和兴趣】,在二级菜单中选择【关闭】。

2021-06-11 09:37:38 1058 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