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Xftp 5 免费版安装包

xftp5绿色版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基于MS windows平台的SFTP、FTP 文件传输和下载工具,用户在使用xftp5绿色版的时候,MS windows 用户能安全地在 UNIX/Linux 和 Windows PC 之间传输文件,能适应初级用户和高级用户的需要。

2019-01-08

apache-tomcat-7.0.28

TOMCAT 7新特性   1 使用随机数去防止跨站脚本攻击。   2 改变了安全认证中的jessionid的机制,防止session攻击。   3 内存泄露的侦测和防止   4 在war文件外使用别名去存储静态内容。 TOMCAT 7的增强功能   5 对Servlet 3.0,JSP 2.2和JSP-EL 2.2的支持   6 更容易将Tomcat内嵌到应用去中去,比如JBoss   7 异步日志记录   根据Mark Thomas,Tomcat 7委员会的经理的说法,Tomcat 7最显著的三个特征是Servlet 3.0,内存检测泄露和增强的安全特性。   Tomcat 7的例子程序中,包含了Eclipse的工程文件和Ant的构建文件,以方便去构建war文件。其中Eclipse工程文件有例子代码描述了Tomcat 7的一些新特性。

2012-07-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