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关于树莓派putty终端链接ip获取问题

关于树莓派putty终端链接ip获取问题 1.   首先用Win32DiskImager烧录工具,烧录好系统(raspbian) 2.   将你的笔记本连接上无线,并且确定能够用无线上网,然后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点击“更改适配器设置”,找到“无线网络连接”右键à属性à共享,选择本地连接,并将上面的沟打上,然后点击确定。将无线网络共享给本地连接。 3.用cmd命令打开dos界面,输

2015-01-25 20:25:47 4909 1

企业QQ系统

本系统包括客户端:具有1.用户注册功能2.用户登陆功能3.QQ窗体功能4.消息传递功能 服务器端:服务器窗体。

2015-05-12

编程词典销售分析系统

企业在商品销售业务过程中,常见的业务包括销售、退货、换货、销售统计、销售分析等。创痛手工管理存在工作效率低、报表统计速度慢且准确性差、数据分析不够形象直观等。为此设计此系统具有系统设置、代理管理、业务管理、数据报表、图表分析等功能。

2015-05-12

工厂日历管理系统

本系统包括用户管理模块、各工厂事件日历查看、本工厂的事件日历的维护、时间类别维护、部门信息维护、用户管理、权限设置等功能。

2015-05-12

医院管理系统

本系统具有5大模块20多个功能窗口,包括比你个人的导医服务、医师开医令单服务、病房的管理服务、门诊统计记录以及基本的信息设置模块。

2015-05-12

人事管理系统

本系统包括学生端和管理员端,有员工信息管理、部门管理、休假管理、事件日志、人事考勤、工资管理等功能模块。

2015-05-10

家庭理财帮手

功能: 普通用户 1.支出管理 2.收入管理 3.银行卡管理 管理员 1.支出管理 2.收入管理 3.银行卡管理 4.用户管理 5.其他功能

2015-05-10

图书管理系统

具有添加和删除图书、浏览和查询图书、图书排序、阅读图书、浏览图书目录。修改公告、浏览公告、添加留言、读取留言等功能。

2015-05-10

论坛管理系统

本系统登陆时包括已注册用户和未注册用户。未注册用户只能浏览帖子,不能发帖和回复,如果登录的是管理员,允许后台操作,普通注册用户不具备此功能。整个系统主要包括会员管理、论坛管理、后台管理等功能。

2015-05-10

图书销售系统

本系统可以划分为用户管理模块、用户搜索模块、书籍信息管理模块、新书推荐模块、用户留言模块以及购物车和订单管理模块。

2015-05-10

在线考试系统

功能: 1.验证不同身份的登陆用户 2.随机抽取试题 3.考试计时功能 4.试卷无刷新功能 5.系统自动评分功能 6.后台管理功能

2015-05-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