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百度paddleocr文字识别调用样例程序

网上找到的各类paddleocr样例有比较多的错误,不支持较新的paddleocr库。 paddleocr不需要联机,可以离线识别印刷体,识别能力较强,效果和easyocr各有长短。 识别速度较快,支持GPU。 笔记本一般CPU下对一篇文字的识别在5-10秒之间。

2022-11-14

easy-ocr文字识别python样例

easy_ocr是离线文字识别效果较好的一个库。 支持印刷体在拍摄角度变形下的识别,经过测试,效果较好, 不支持手写识别。

2022-11-14

python基于tkinker的屏幕选定区域截图

该模式实现的是先截取一个全屏图片,在全屏窗口中显示,允许鼠标选择,确定选定区域后,再去屏幕截取。实现上较为复杂。 利用tkinker的消息处理、组件,消息循环。

2022-11-14

python基于pysimplegui的屏幕截图,支持鼠标选定屏幕区域

python语言开发的屏幕选定区域截图工具,基于pysimplegui下的Graph组件,通过绑定鼠标左键按下、移动、抬起等事件,可实时显示截图区域。 解决了graph推断坐标系和ImageGrab.grab截图坐标系不一致。 程序非常简练,100行代码。 提供截图函数,方便调用。注意事项如下: (1)截图函数要鼠标左键按下、移动、释放进绑定和消息处理 (2)自定义绑定后,事件不再是原来Graph将drag_event定义的graph的key名——“GRAPH",而是graph的key名和绑定的消息名。 (3)拖动画的截图区域rectangle坐标和ImageGrab.grab坐标不一致——,两者用的坐标系不一样,系统对应的函数参数说明有误。 (4)弹出对话框后,会导致原来DOWN消息下绘制的rectangle坐标颠倒。 (5) user32.SetProcessDPIAware(2)会让本进程界面使用实际分辨率,如果系统原先有缩放设置,则调用以后,这可能导致界面放大和缩小。建议截图函数另起进程调用以避免该问题。

2022-11-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