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svcr100d.dll

msvcr100d.dll文件可以用于某些软件无法启动,亲测,有效!!!支持windows(win10、win8、win7)所有操作系统,64位和32位的电脑皆可用!

2018-06-02

msvcp100d.dll

msvcp100d.dll文件可以用于某些软件无法启动,亲测,有效!!!支持windows(win10、win8、win7)所有操作系统,64位和32位的电脑皆可用!

2018-06-02

mfc100u.dll

mfc100u.dll文件可以用于某些软件无法启动,亲测,有效!!!支持windows(win10、win8、win7)所有操作系统,64位和32位的电脑皆可用!

2018-06-02

mfc100d.dll

mfc100d.dll文件可以用于某些软件无法启动,亲测,有效!!!支持windows(win10、win8、win7)所有操作系统,64位和32位的电脑皆可用!

2018-06-02

Sense and Avoid in UAS Research and Applications(Plamen Angelov著作)

本书详细介绍了无人机空中感知和避让,包括CD&R冲突检测和解决算法等等,是一本很好的教材

2018-05-14

现代信号谱分析【(美)彼得.斯托伊卡】

本书包含了大量反映谱分析最新研究成果和当前研究热点的补充内容,提供了大量有助于读者深入了解各种谱分析方法性能与实现、反映当前研究热点的分析习题和上机习题。该书介绍了经典谱分析和现代谱分析的基本理论和方法,主要内容包括谱估计的基本概念(自相关,能量谱和功率谱),非参数化谱分析(周期图和相关图,加窗技术),有理谱分析(自回归,滑动平均以及自回归滑动平均方法),线谱分析(最小二乘估计,Yule-Walker和子空间方法),滤波器组方法(改进的滤波器组方法,Capon方法,APES方法),阵列信号处理(波束形成,Capon方法,参数化波达方向估计),有关矩阵分析、Cramer-Rao理论和模型阶数选取的主要结论。

2018-05-13

单边带(SSB)信号的调制与解调

该代码详细描述了单边带(SSB)调制与解调的过程,包括方波的生成,载波调制,希尔伯特变换,单边带信号生成,加入高斯噪声,接收机解调恢复信号,每个过程图的时域频域都呈现,代码运行流畅,帮助学习了解SSB的调制与解调过程。

2018-05-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