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4)

空空如也

C++实验代码,和指导书

里面有大部分的实验代码,和指导书,非常适合学习C++的同学......

2009-11-12

verilog 除法器

verilog 除法器。已经调试。写的不错 ,很有用哦

2009-10-27

vc++ 一个关于图层的程序

一个关于图层的程序,有很好的效果,具体较高的参考价值。

2009-10-22

cadence入门教程

cadence入门教程是入门Cadence的很好的教程,很好很经典

2009-10-06

有限域乘除法(很不错啊)

有限域乘除法研究与实现,算法描述,以及相关的理论知识

2009-09-14

openssl编程详解

openssl编程详解,作者赵春平 ,非常有用,有应用实例

2009-09-09

c++高级程序员总结的C++基础

c++高级程序员总结的C++基础,很好很适用 编程提高到捷径

2009-07-29

vc++调试技巧(程序员必备)

超级VC++调试技巧,程序员必须学习的基础。赶快下载吧

2009-07-29

伪随机数产生的verilog文件

伪随机数产生的verilog文件 LFSR

2009-07-14

伪随机数发生器算法机器比较

随机数的生成算法比较,包括一些代码,效率比较,以便实现蒙特卡罗法

2009-07-14

异步fifo 经典设计

 介绍异步FIFO的基本结构和工作原理,用verilog描述并对其进行综合仿真并在FPGA上实现,得到较好的性能。

2009-07-07

fpga实现VGA (Verilog)

vga的fpga实现,用verilog hdl 写得,能够在开发板上运行,非常适用

2009-06-22

Verilog如何写好状态机

详细讲述如何写好Verilog状态机的实用教程

2009-06-10

Veriloge+黄金参考手册.pdf

Veriloge+黄金参考手册,超详细Veriloge编程详解

2009-06-10

VC++技术内幕学习笔记

我认为只有踏踏实实的记录下每天的学习心得才能真正的有所收获。我个人认为学习这本经典之前最好先看看WINDOWS 32位编程的书,至少能用纯SDK写出一些小程序。

2009-06-10

Rational Rose 经典教程

欢迎使用Rational Rose教程Rational Rose是一套可视化建模工具,用于在C/S,分布式企业环境下开发健壮的,有效的解决方案以满足真正的业务需求。

2009-06-09

椭圆曲线加密算法源代码

椭圆曲线加密是一种目前已知的所有公钥密码体制中能够提供最高比特强度的一种公钥体制。

2009-05-23

24位彩色图像处理程序

24位彩色图像处理程序,包含源代码,可直接用来对图像进行图像增强等处理

2009-05-01

vc++下实现的不同频率选择的滤波器

包括FFT变换,各种滤波算法, 如果你要编写数字信号处理相关的程序,这是个.rar

2009-05-01

DSP_MATLAB

本光盘共包含三个子目录,分别是DSP_FORTRAN, DSP_C和DSP_MATLAB。DSP_FORTRAN和DSP_C各含有约40个信号处理的子程序,概括了书中所涉及到的绝大部分算法。程序分别由FORTRAN语言和C语言编写(MA模型、ARMA模型及最小方差谱估计三个算法只给出了用C语言编写的程序, 没有给出相应的FORTRAN子程序),并在PC机上调试通过。编译环境是FORTRAN77 V5. 10和TURBO C2. 0。DSP_MATLAB含有近100个用MATLAB编写的信号处理程序,它们是本书各个章节的大部分例题,使用的是MATLAB6.1。

2008-10-14

Matlab数字信号处理与应用源代码

本书所附光盘共包含了两个子目录,它们分别是: 《数字信号处理题解及电子课件》_MATLAB程序 《数字信号处理题解及电子课件》_电子课件 其中,子目录《数字信号处理题解及电子课件》_MATLAB程序包含了完成该书的习题参考答案时所用到的MATLAB程序,直接运行这些程序可给出相应习题参考解答的结果。用MATLAB编写的程序的名称由“ex”开头,接下来是所在的章、习题序号及该习题中MATLAB程序的序号,如ex_01_06_1,指的是第1章第6题的第1个程序。 子目录《数字信号处理题解及电子课件》_电子课件包含了笔者在使用《数字信号处理-理论、算法与实现》一书为研究生讲授数字信号处理课程时所做的电子课件。文件名称直接用所在的章命名。

2008-10-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