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小莨的专栏

工作记录,经验分享,资料保留,学习互动,广交朋友,生活娱乐!

  • 博客(2)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转载 权限的设计

RBAC(Role-Based Access Control,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就是用户通过角色与权限进行关联。简单地说,一个用户拥有若干角色,每一个角色拥有若干权限。这样,就构造成“用户-角色-权限”的授权模型。在这种模型中,用户与角色之间,角色与权限之间,一般者是多对多的关系。(如下图)角色是什么?可以理解为一定数量的权限的集合,权限的载体。例如:一个论坛系统,“超级管理员”、

2016-02-25 10:25:21 165

翻译 【小莨】如何打开扩展名为.DB 文件 ,sqlite3 的使用

sqlite3 .exe 才438KB 用它打开.db文件 方法如下:例如: 把sqlite3 .exe 放到D:\下面. 把test.db文件放在D:\A 目录下1>操作: 运行-->cmd-->D:--> sqlite3 D:\A\test.db2>.table --查看表名3>select * from test limit 1,100; --查看1到100条记录

2015-01-27 11:27:23 766

用RN写的类似于快手、内涵段子等的一个段子APP

用RN写的一个段子APP,模仿内涵快手火山之类的app模式,有视频列表,视频详情,图片列表,图片详情,点击视频列表中的视频可以播放视频,暂停重新播放等。图片列表页看图片信息,都是段子类的图片视频。数据请求的接口不断更新,压缩包中有打包好的包可以直接安装在安卓手机上(视频不断更新、随机取等。)。

2018-10-12

C#/.NET编写的试用30天代码,注释全可自由更改。

C#/.NET编写的 通过获得注册表日期来实现软件是否到期,自动检测系统日期是否被修改,自动提示到期时间,注释明确功能齐全,可自由修改逻辑。(注:仅主要代码,自行放在pageload中即可)

2018-09-19

Jquery 滑动、运算、拼图、点击等验证码

纯前端的验证码插件,各种验证码均有,普通验证码,数字加减计算验证码,滑动条验证码,滑动拼图验证码,点选验证码(请顺序点击【润,张】)样式美观大方,注释全可自由更改,可直接移植到项目中。

2018-09-19

最新官网VS2017企业版

最新官网VS2017企业版安装包,直接下载安装即。中文版。

2018-09-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