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N3376(C Plus Plus 11标准)

2012年2月28日的国际标准草案(N3376)是最接近于C++11标准的草案

2017-06-24

N3690(C Plus Plus 14标准)

C++14标准的委员会草案N3690于2013年5月15日发表

2017-06-24

RETIONAL_ROSE_ENTERPRISE_V7(含破解).part8

RETIONAL_ROSE_ENTERPRISE_V7(含破解).part8(总共8个文件,完成)

2017-03-12

RETIONAL_ROSE_ENTERPRISE_V7(含破解).part7

RETIONAL_ROSE_ENTERPRISE_V7(含破解).part7(总共8个文件。)

2017-03-12

RETIONAL_ROSE_ENTERPRISE_V7(含破解).part6

RETIONAL_ROSE_ENTERPRISE_V7(含破解).part6(总共8个文件。)

2017-03-12

RETIONAL_ROSE_ENTERPRISE_V7(含破解).part5

RETIONAL_ROSE_ENTERPRISE_V7(含破解).part5(总共8个文件。)

2017-03-12

RETIONAL_ROSE_ENTERPRISE_V7(含破解).part4

RETIONAL_ROSE_ENTERPRISE_V7(含破解).part4(总共8个文件。)

2017-03-12

RETIONAL_ROSE_ENTERPRISE_V7(含破解).part3

RETIONAL_ROSE_ENTERPRISE_V7(含破解).part3(总共8个文件。)

2017-03-12

RETIONAL_ROSE_ENTERPRISE_V7(含破解).part2

RETIONAL_ROSE_ENTERPRISE_V7(含破解).part2(总共8个文件。)

2017-03-11

RETIONAL_ROSE_ENTERPRISE_V7(含破解).part1

RETIONAL_ROSE_ENTERPRISE_V7(含破解).part1(总共8个文件。)

2017-03-11

MagicDraw.UMLe.v16.5.SP4.part4(完成,含破解)

part4上传完成了。 (1)该概念建模软件支持的开发语言比较多,基本上目前流行的C++/C#/Java等语言都支持 (2)该软件支持UML图到源代码的自动生成,也支持逆向工程(即根据源代码自动生成UML图,注意:不是“对软件包进行反编译”的那种逆向工程)。这也是很多企业喜欢它的原因之一。 (3)该软件是基于Java开发的,因此如果要运行此软件,你必须事先安装Java Runtime Environment(一般的jre或者j2se),否则装了也没法用。如果你不想装那么多东西,或者也不喜欢java的话,那推荐你用Sparx system公司的EA,两个功能都差不多。

2017-02-20

MagicDraw.UML.Enterprise.v16.5.SP4.part3

part3 (1)该概念建模软件支持的开发语言比较多,基本上目前流行的C++/C#/Java等语言都支持 (2)该软件支持UML图到源代码的自动生成,也支持逆向工程(即根据源代码自动生成UML图,注意:不是“对软件包进行反编译”的那种逆向工程)。这也是很多企业喜欢它的原因之一。 (3)该软件是基于Java开发的,因此如果要运行此软件,你必须事先安装Java Runtime Environment(一般的jre或者j2se),否则装了也没法用。如果你不想装那么多东西,或者也不喜欢java的话,那推荐你用Sparx system公司的EA,两个功能都差不多。

2017-02-20

MagicDraw.UML.Enterprise.v16.5.SP4.part2

part2 (1)该概念建模软件支持的开发语言比较多,基本上目前流行的C++/C#/Java等语言都支持 (2)该软件支持UML图到源代码的自动生成,也支持逆向工程(即根据源代码自动生成UML图,注意:不是“对软件包进行反编译”的那种逆向工程)。这也是很多企业喜欢它的原因之一。 (3)该软件是基于Java开发的,因此如果要运行此软件,你必须事先安装Java Runtime Environment(一般的jre或者j2se),否则装了也没法用。如果你不想装那么多东西,或者也不喜欢java的话,那推荐你用Sparx system公司的EA,两个功能都差不多。

2017-02-19

MagicDraw.UML.Enterprise.v16.5 part1

part1(总共四个) (1)该概念建模软件支持的开发语言比较多,基本上目前流行的C++/C#/Java等语言都支持 (2)该软件支持UML图到源代码的自动生成,也支持逆向工程(即根据源代码自动生成UML图,注意:不是“对软件包进行反编译”的那种逆向工程)。这也是很多企业喜欢它的原因之一。 (3)该软件是基于Java开发的,因此如果要运行此软件,你必须事先安装Java Runtime Environment(一般的jre或者j2se),否则装了也没法用。如果你不想装那么多东西,或者也不喜欢java的话,那推荐你用Sparx system公司的EA,两个功能都差不多。

2017-02-19

red5-server-1.0.8-M13

red5-server-1.0.8-M13

2016-11-13

red5-server-1.0.7-RELEASE

red5-server-1.0.7-RELEASE

2016-11-13

Microsoft DirectX SDK (June 2010)

Microsoft DirectX SDK (June 2010)

2013-12-15

Visualassist10.8.2007破解

vc助手 Visual assist的10.8.2007破解补丁,下载安装后覆盖。

2013-11-30

Depends22_x86&x64;

depends22,32位和64位都有,dll依赖工具必备工具。

2013-03-09

VisualAssistX_10.7.1925完美破解

1、破解方式一:Visual_Assist_X_DiE.exe 运行Visual_Assist_X_DiE.exe,勾选安装的VC版本,点击“Patch”按钮即可。 2、破解方式二:VA_X.dll ★ VC6/2005/2008的破解方法: 复制破解补丁VA_X.dll到Visual Assist的安装目录(例如 C:\Program Files\Visual Assist),直接运行覆盖即可(注意先备份)。 ★ VC2010的破解方法: 因为2010的Visual Assist X是使用Extension的方式安装的,所以需要复制破解补丁vax_patch.exe到以下目录,然后双击执行补丁即可: Win7系统: C:\Users\用户名\AppData\Local\Microsoft\VisualStudio\10.0\Extensions\Whole Tomato Software\Visual Assist X\10.7.1916.0 XP系统: C:\Documents and Settings\用户名\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VisualStudio \10.0\Extensions\Whole Tomato Software\Visual Assist X\10.7.1916.0 ★ VC2012的破解方法: 先按“VC2010的破解方法”执行补丁程序,破解VA_X.dll; Win7系统: 然后复制 C:\Users\用户名\AppData\Local\Microsoft\VisualStudio\11.0\Extensions\Whole Tomato Software\Visual Assist X\10.7.1916.0\VA_X.dll 文件(已破解的文件), 再在 C:\Users\用户名\AppData\Local\Microsoft\VisualStudio\11.0\Extensions 下的一个文件夹(只有一个文件夹,我的名字是wibcp0ml.p0t)覆盖VA_X.dll 文件. XP系统:参考“VC2010的破解方法”中的路径。

2013-02-21

Visual.Assist.X.V10.7.1918的破解补丁

Visual.Assist.X.V10.7.1918的Crack破解补丁. VC2008的破解方法: 2008直接拷贝到你选择的那个安装目录去,例如 C:\Program Files\Visual Assist\ ,直接运行补丁程序或者覆盖VA_X.dll 即可 VC2010的破解方法 因为2010的Visual Assist X是使用Extension的方式安装的,所以你得到这个路径去破解,就是把破解补丁拷贝到这个路径下,直接运行补丁程序或者覆盖VA_X.dll 即可: Windows7路径 C:/Users/用户名/AppData/Local/Microsoft/VisualStudio/10.0/Extensions/Whole Tomato Software/Visual Assist X/10.7.1918.0 XP的路径: C:/Documents and Settings/用户名/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VisualStudio /10.0/Extensions/Whole Tomato Software/Visual Assist X/10.7.1918.0

2012-11-13

Merge 2012.4198-x64 破解 part2

Merge 2012.4198 64位系统下的对比工具,win7 64位亲测。

2012-10-23

Merge2012.4198-x64 含破解文件 part1。

Merge 2012.4198 64位系统下的对比工具,win7 64位亲测。

2012-10-23

01.漫谈兼容内核之一:Wine的系统结构.pdf

01.漫谈兼容内核之一:Wine的系统结构.pdf

2012-04-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