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IOS Hybird开发 - 与OC交互

IOS Hybird开发 - 与OC交互承上文,介绍了混合开发中与Native交互的部分。

2015-07-16 00:27:28 731

原创 IOS Hybird开发 - Web基础

IOS Hybird开发 - Web基础本文介绍了Web开发(html,css,javascript)的一些基本知识,Web开发博大精深,这里仅仅是最基础的应用入门。文中也给出了很多资料地址,方便大家深入学习。

2015-07-09 17:01:38 811

原创 小结一下最近工作中的Hybird编程(1)

作为一个IOS开发者,小结一下最近工作中的Hybird编程。包括H5,CSS,javascript的开发,OC和javascript的交互等。

2015-06-15 00:13:42 806

原创 CocoaPods建立私有仓库

CocoaPods是IOS,Mac下优秀的第三方包管理工具,类似于java的maven,给我们项目管理带来了极大的方便。个人或公司在开发过程中,会积累很多可以复用的代码包,有些我们不想开源,又想像开源库一样在CocoaPods中管理它们,那么通过私有仓库来管理就很必要。本文介绍了创建私有仓库(private repository)的完整流程。

2015-04-23 11:09:12 7390 1

原创 CocoaPods建立私有repo

CocoaPods是IOS,Mac下优秀的第三方包管理工具,类似于java的maven,给我们项目管理带来了极大的方便。对于CocoaPods还不太熟悉的,建议参考一下唐巧的博客:http://blog.devtang.com/blog/2014/05/25/use-cocoapod-to-manage-ios-lib-dependency/或者直接到CocoaPods的官网看看:https:

2015-04-23 08:57:04 79

原创 iPhone4 GSM Model A1332升级IOS7.1.2失败后降级IOS5.1.1成功

淘汰下来的iPhone4是我在水货市场买的,非国行,型号A1332不知是港版还是美版。用的5.1.1的越狱系统,随着现在应用支持5.1的越来越少,决定给它升级。iPhone4最高只能升到IOS7.1.2,因此IOS7.1.2一直没有对iPhone4关闭验证。下载最新的iTunes,连上手机提示升级,按照指示一步步next,iTunes自动下载最新系统(IOS7.1.2),手机自动重启,显示进度

2015-02-02 17:09:31 1979

原创 IOS中用AudioQueue播放缓冲区数据

最近在做一个在iPhone上进行声音处理的软件,需要从内存中获取数据来播放。在网上搜了半天,只找到用audioqueue播放文件的,没有直接播放缓冲区的代码。其实播放缓冲区和播放文件的原理类似,所以自己写了一个,现在分享出来以节省大家的精力。首先了解一下Linear PCM(pulse-code modulated) ,翻译成中文是“线性脉冲编码调制”,这是最简单直白的音频格式,不

2013-12-17 18:10:32 2404

原创 目前正在研究将ffmpeg移植到wince, 暂存一些资料地址:

http://blog.csdn.net/jinlking/archive/2009/01/08/3734680.aspxmsys+mingw windows下编译指南,指导很详细,实用 http://www.cnblogs.com/jessezhao/archive/2009/05/21/1486351.htmlCygwin 交叉编译 ffmpeg for win ce 

2009-05-24 18:24:00 629

Audioqueue播放缓冲区源代码

使用Audioqueue直接对缓冲区进行播放,可用于边下载边播放等等...

2013-12-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