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Android编程入门教程andbook中文版

Android入门最需要的教程,适合初学者.

2012-04-11

Spring.NET 学习笔记—对象的创建

创建对象一般有3种方式:1.构造器创建,2.静态工厂创建,3.实例工厂创建 多数情况下,容器会根据对象定义中的type属性值去直接调用相应类型的某个构造器。另外,容器 也可以调用工厂方法来创建对象,这时type属性的值就应该是包含工厂方法的类型(按:而不是要创建 的类型,但通过该对象定义的名称获取的则是由工厂方法所创建的对象)。工厂方法的产品对象可以是工 厂方法所在的类型,也可以是其它类型(按:很多情况下工厂方法位于单独的类型中) 通过实例都你从最基础的实例化一个对象到容器管理.

2012-02-23

Spring.NET学习笔记-实现一个简易的IoC框架

在我们使用Spring.NET框架的时候,首先需要实例化Spring.NET容器, 然后调用IoC容器IObjectFactory接口中GetObject方法获取容器中的对象。通过这一点就可以告诉我们制作IoC容器需要写一个获取XML文件内容的方法和申明一个Dictionary<string, object>来存放IoC容器中的对象,还需要写一个能从Dictionary<string, object>中获取对象的方法。 全程手把手都你学习Srint.Net,对初学者帮助很大.

2012-02-23

Spring.NET学习笔记—环境搭建

环境下载及安装的API项介绍,入门实例,   到Spring的官方网站下载Spring.NET框架的安装文件(Spring.NET-1.3.0-RC1.exe)。目前Spring.NET最新的版本是1.3。下载并解压后就可以了。 初学者必备.

2012-02-23

Spring.NET学习笔记-控制反转

控制反转(Inversion of Control,英文缩写为IoC),也叫依赖注入(Dependency Injection)。我个人认为控制反转的意思是依赖对象(控制权)发生转变,由最初的类本身来管理依赖对象转变为IoC框架来管理这些对象,使得依赖脱离类本身的控制,从而实现松耦合。 实例经典,适合初学者。

2012-02-23

C# WinForm 子窗体对父窗体的操作,面向对象,委托,事件

利用委托,事件结合,实现子窗体对父窗体操作. 主要是C#,实例很经典,利用观察者设计模式的原理.

2012-01-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