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2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无人机4G数传一站多机模式

随着4G的普及和5G技术的发展以及传统无人机数传距离的限制,无人机联网的需求慢慢体现出来,乐朴智能推出的无人机4G数传专为无人机应设计,仅重49克方便无人机挂载。并且可以支持一站多机和多机互联的方式组网。LP-RG401支持接入移动、电信、联通运营商网络,并且可以实现 3G 网络与 4G 网络之间的无缝切换。模块在运营商网络覆盖范围内可以实现点对点、一对多、多对多组网的不限距离数据传输功能,具有配置使用简单、体积小重量轻、稳定性和性价比高等特点,模块内置乐朴云服务,免费提供24小时稳定云服务。.

2020-12-12 18:54:03 1409 3

原创 RG401 4G数传配置

LP-RG401为乐朴智能研发的一款4G无线数传模块,支持接入移动、电信、联通运营商网络,并且可以实现 3G 网络与 4G 网络之间的无缝切换。模块在运营商网络覆盖范围内可以实现点对点、一对多、多对多组网的不限距离数据传输功能,具有配置使用简单、体积小重量轻、稳定性和性价比高等特点,模块内置乐朴云服务。模块配置RG4数传支持用AT指令进行配置,主要AT指令如下:【ATS120】设置服务器域名,乐朴云服务器 lepu-ai.cloud【ATS121】设...

2020-08-16 23:17:02 306

LP-RP900使用手册|LP-RP900_Operating_Manual.pdf

LP-RP900 是一款 无线数传电台产品,整机采用专业的 航空连接器和 CNC 铝合金外壳,具有高可靠的连接性和高效的散热等特性,可 以在复杂环境下长时间稳定工作。数传接口为 RS232 和 RS485 双传输通道,一个 通道用来传输飞控数据另一路通道可以用来控制载荷吊舱等应用

2020-12-12

LP-RG401 4G数传使用手册|LP-RG401_Operating_Manual.pdf

LP-RG401是一款4G无线数传模块,支持接入移动、电信、联通运营商网络,并且可以实现 3G 网络与 4G 网络之间的无缝切换。模块在运营商网络覆盖范围内可以实现点对点、一对多、多对多组网的不限距离数据传输功能,具有配置使用简单、体积小重量轻、稳定性和性价比高等特点,模块内置乐朴云服务,免费提供24小时稳定云服务。

2020-12-12

U-blox LEA/NEO 6T手册

The NEO-6T/LEA-6T modules provide precision GPS timing for demanding synchronization applications such as basestations. This module features user configurable frequency and timepulse outputs. An accuracy of up to 15 ns is achievable by using the quantization error information to compensate the granularity of the time pulse. NEO-6T/LEA-6T feature a time mode function whereby the GPS receiver assumes a stationary 3D position, whether programmed manually or determined by an initial self-survey.

2017-04-12

AES C语言算法例程

一个免费的AES加密解密C语言算法和一个简单的例程,适合开发使用,但需要根据自己的工程做适当修改

2015-05-15

AES算法例程C

一个免费的AES加密解密C语言算法和一个简单的例程,适合开发使用,但需要根据自己的工程做适当修改

2015-05-15

卡尔曼滤波算法介绍与C语言实现

卡尔曼滤波算法的推导与C语言实现,可以作为参考资料。

2014-07-26

STM32固件库说明(中文版)

介绍了32位基于ARM微控制器STM32F101xx与STM32F103xx的固件函数库。

2014-07-26

APC22x上位机软件

APC22X的上位机调试软件,用来配置无线模块。

2014-07-26

74HC164中文资料

SN74HC164是8位移位寄存器,当其中一个(或二个)选通串行输入端的低电平禁止进入新数据,并把第一个触发器在下一个时钟脉冲来后复位到低电平时,门控串行输入端(A 和B) 可完全控制输入数据。一个高电平输入后就使另一个输入端赋能,这个输入就决定了第一个触发器的状态。

2013-11-26

string.h库文件

/*** *string.h - declarations for string manipulation functions * * Copyright (c) Microsof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 *Purpose: * This file contains the function declarations for the string * manipulation functions. * [ANSI/System V] * * [Public] * ****/

2013-11-23

Linux 0.11源代码分析

完整的linux0.11版源代码,对与学习linux内核有很大的帮助,虽然只是0.11版,但是正因为版本低,所以才能更容易理清linux内核的本质。是初学linux内核的朋友们最佳的选择。

2013-11-22

.Linux指令大全

例: 名称 : cd 使用权限 : 所有使用者 使用方式 : cd [dirName] 说明 : 变换工作目录至 dirName。 其中 dirName 表示法可为绝对路径或相对路 径。若目录名称省略,则变换至使用者的 home directory (也就是刚 login 时 所在的目录)。 另外,"~" 也表示为 home directory 的意思,"." 则是表示目前所在的目录 ,".." 则表示目前目录位置的上一层目录。 范例 : 跳到 /usr/bin/ : cd /usr/bin 跳到自己的 home directory : cd ~ 跳到目前目录的上上两层 : cd ../.. cd ../..

2013-11-22

卡尔曼滤波算法

近来发现有些问题很多人都很感兴趣。所以在这里希望能尽自己能力跟大家讨论一些力所能及的算法。现在先讨论一下卡尔曼滤波器,如果时间和能力允许,我还希望能够写写其他的算法,例如遗传算法,傅立叶变换,数字滤波,神经网络,图像处理等等。 因为这里不能写复杂的数学公式,所以也只能形象的描述

2013-11-16

51单片机汇编例程

51单片机的汇编例程,从点灯到中断都有详细的例程,并且有说明跟注释,很时候作为学习参考使用

2013-11-14

DS18B20中文资料

DS1820是美国DALLAS半导体公司生产的可组网数字式温度传感器,在其内部使用了在板(ON-B0ARD)专利技 术。全部传感元件及转换电路集成在形如一只三极管的集成电路内。与其它温度传感器相比,DS1820具有以下特性: 1. 独特的单线接口方式,DS1820在与微处理器连接时仅需要一条口线即可实现微处理器与DS1820的双向通讯。 2. DS1820支持多点组网功能,多个DS1820可以并联在唯一的三线上,实现多点测温。 3. DS1820在使用中不需要任何外围元件。 4. 测温范围-55℃~+125℃,固有测温分辨率0.5℃。 5. 测量结果以9位数字量方式串行传送。

2013-10-23

PADS教程2007

公司提供电子产品在原理样机设计开发阶段全面的解决方案。包括相关的 CAE/CAD/CAM等EDA软件、提供PCB设计服务、PCB样板加工制造、快速 PCB加工设备、PCB元器件装配。

2013-10-14

Orcad常用元件库介绍

本文介绍在Cadence OrCAD Capture 设计的时候,在不同的元件库中,包含的元件资料,都是介绍Cadence OrCAD Capture 本身自带的元件库,所以大家在自己的软件中,都可以看到,方便的选择自己的元件了

2013-10-02

STM32建立工程步骤

用Keil 建立首个STM32工程的详细步骤 对新手来说很有帮助,图文讲的很详细,很多细节都讲到了

2013-09-26

华为软件编码规范

华为软件编码规范,适合编程人员学习,掌握规范的代码编码方式受益无穷

2013-08-31

Linux解压指令

预览: .tar .tgz .tar.gz .tar.Z .tar.bz .tar.bz2 .zip .cpio .rpm .deb .slp .arj .rar .ace .lha .lzh .lzx .lzs .arc .sda .sfx .lnx .zoo .cab .kar .cpt .pit .sit .sea 解压:sEx x FileName.* 压缩:sEx a FileName.* FileName sEx只是调用相关程序,本身并无压缩、解压功能,请注意! sEx请到: 解压后请将sEx拷贝到/usr/bin目录(其他由$PATH环境变量指定的目录也可以):

2013-08-11

Arduino常用函数

Arduino常用函数,包括例程与注释,新手入门参考

2013-08-11

搬运机械手PLC控制系统设计毕业设计

本机械手的机械结构主要包括由两个电磁阀控制的液压钢来实现机械手的上升下降运动及夹紧工件的动作,两个转速不同的电动机分别通过两线圈控制电动机的正反转,从而实现小车的快进、慢进、快退、慢退的运动运动;其动作转换靠设置在各个不同部位的行程开关(SQ1---SQ9)产生的通断信号传输到PLC控制器,通过PLC内部程序输出不同的信号,从而驱动外部线圈来控制电动机或电磁阀产生不同的动作,可实现机械手的精确定位;其动作过程包括:下降、夹紧、上升、慢进、快进、慢进、延时、下降、放松、上升、慢退、快退、慢退;其操作方式包括:回原位、手动、单步、单周期、连续;来满足生产中的各种操作要求。

2013-08-11

DS1302中文资料

芯片资料: 美国DALLAS公司推出的具有涓细电流充电能力的低功耗实时时钟电路DS1302的结构、工作原理及其在实时显示时间中的应用。它可以对年、月、日、周、日、时、分、秒进行计时,且具有闰年补偿等多种功能。

2013-08-08

busybox-1.15.0.tar.bz2

BusyBox 是一个集成了一百多个最常用linux命令和工具的软件。BusyBox 包含了一些简单的工具,例如ls、cat和echo等等,还包含了一些更大、更复杂的工具,例如grep、find、mount以及telnet。有些人将 BusyBox 称为 Linux 工具里的瑞士军刀。简单的说BusyBox就好像是个大工具箱,它集成压缩了 Linux 的许多工具和命令,也包含了 Android 系统的自带的shell。 BusyBox 将许多具有共性的小版本的UNIX工具结合到一个单一的可执行文件。这样的集合可以替代大部分常用工具比如的GNU fileutils , shellutils等工具,BusyBox提供了一个比较完善的环境,可以适用于任何小的或嵌入式系统。

2013-05-15

pic16f877芯片资料

pic单片机16f877芯片资料,英文原版的

2013-03-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