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UCGUI字库生成软件 2.0

升级ucgui到2.0,修复以前版本功能。 最近项目用到ucgui,需要日文的显示,网上没有找到合适的生成软件。便自己写了一个功能较全的,采用的是图像转文字的方式,编译环境的是VS2013。 经过简单的测试,导出的字库的长和宽的像素需要设置一致,否则ucgui显示出来有空隙。 界面了部分功能未补全,有兴趣自己加上就是了,目前多线程和导出等一切正常。支持GBK和unicode编码。

2014-10-16

ucGui中文手册完整合一版

网上下了好一阵子,基本都是零散的。自己合一了一下,方便使用。应该是25章,431页,需要的下载。

2011-04-20

VC 获取U盘序列号(for XP and Vista)

网上没找到能用的,就自己写了个,可以放到U盘里面去执行,获取当前U盘的硬件信息,也可以获取所有U盘的信息。通过读取注册表实现,XP和Vista下面可用。带了个MD5算法,要用的也可以用。

2009-09-07

vc_屏幕截图_目录删除_base64

VC一些基础实例,多为网上整理,部分自己改写,均经过测试可用,包含3个小程序:屏幕截图 目录删除 base64算法

2009-09-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