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问答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SS3新特性概述

本文适合快速浏览和回忆CSS3新特性

2017-04-02 14:30:29 539

原创 定位与浮动

定位(position)、浮动(float)、清除浮动(clear)、溢出(overflow)

2017-03-22 16:30:14 396

原创 《JavaScript DOM 编程艺术》笔记

JavaScript DOM 编程艺术(第2版)1-9章笔记,只记录了DOM的部分方法,没有记录书中对平稳退化、行为与表现分离、兼容等内容和思想。

2016-12-31 13:17:00 287 1

原创 JavaScript学习笔记(一)

学习JS时的笔记,主要教程为:廖雪峰JS教程第一章到面向对象编程那一章。

2016-12-27 10:44:12 305

原创 CSS学习(持续更新)

学习CSS的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值得留下笔记的地方~1.样式冲突:特殊性:ID>CLASS>元素名本身(如元素p);顺序:特殊性相同时,后出现的优先级高;重要性important:在样式后加 !important 提高样式重要性,这样在遇到样式冲突时,网页将使用有important的样式,而不是后出现的样式。

2016-10-13 15:29:05 190

原创 HTML常用标签

前言:这里仅列出一些博主认为比较常用的标签,列出来便于浏览和记忆,完整的请查看[W3School]。

2016-10-13 15:05:10 225

原创 GIT及其部分指令介绍(下)

前一节介绍了git如何创建仓库,并与远程仓库进行推送,这章的目的是介绍如何管理(修改与删除)git仓库内容,以及介绍分支的概念。

2016-09-14 12:16:25 259

原创 GIT及其部分指令介绍(上)

什么是GIT?百度百科上对GIT的解释为: Git是一款免费、开源的分布式版本控制系统,用于敏捷高效地处理任何或小或大的项目。 简单的说,分布式版本控制系统指的是每个人都能创建并管理一个独立的仓库,仓库版本控制等操作都能在本地完成,并且能将自己所编写修改的东西推送到另一个仓库中。如果看不懂的理论的话,可以把git是什么丢在一边,先了解它的作用和用法。

2016-09-13 13:43:44 3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