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sp.net treeview 控件级联选择

收集的asp.net treeview控件的完美js级联控制代码。

2011-09-21

C#截取网页生成图片

程序只要使用 webbrowser控件来加载图片,在加载事件中注册方法,用于生成制定名称、大小的图片。 最近工作涉及将页面转换为图片的需求,希望这些代码对您有用。本程序改良自他人代码。

2011-09-14

JQuery 50个常用方法汇总

jquery 50个常用方法汇总文档 为方便程序员们租房,特附送一个房屋租赁协议草稿,敬请笑纳。

2011-09-09

vlightbox 图片浏览 及 上传图片尺寸大小控制 源码

1.使用vlightbox 模版及CSS,将图片自动缩放。不在需要依靠JS 对图片大小进行控制。 2.附带一个常见JS检测图片大小功能。

2011-08-23

基于jq ui 可折叠展开框架页

基于jq ui 制作的可折叠展开的框架页。 IE 7+,FF 4+,chome 14+测试通过可用。

2011-08-22

enity framework 2008 2010 拓展包

分别包括 vs2008sp & vs2010 的事例和代码。 1)Execution of store commands via the ObjectContext. 2)Connection lifetime management. 3)State management of entities from external sources. 4)Materialization of arbitrary CLR types given a data reader or DB command. 4)Stored procedure mapping: Multiple result sets. Column renames, polymorphic results and nested structures via the materialization service. 5)Getting and setting key values for entity references. 6Rewrite InvocationExpressions in LINQ queries and expressions.

2011-07-25

windows rms 说PPT

这个不是教您如何部署RMS,而是关于 windows right management 的说明PPT,看完能够让您明白RMS能够做什么。

2011-07-25

enity framework 2010 拓展包

enity framework for vs2010 拓展包。 可用于VS2010 SP1。支持直接执行批量SQL语句如更新,删除。

2011-07-25

entity framework 拓展包

entity framework extensions for 2008sp1.含类库及实例程序。支持在EF中嵌入批量操作的SQL语句,并使得事务可用于当前上下文 和。

2011-07-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