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ActiveMQ实践入门指南

ActiveMQ 是 Apache 出品,最流行的,能力强劲的开源消息总线。ActiveMQ 是一个完全支持JMS1.1和 J2EE 1.4 规范的 JMS Provider 实现,尽管JMS 规范出台已经是很久的事情了,但是JMS在当今的 J2EE应用中间仍然扮演着特殊的地位。下面我们将分四部分来介绍ActiveMQ 的相关内容。

2011-12-14

C++编程思想

本书作者根据自己学习C++的亲身体会及多年教学经验,用简单的例子和简练的叙述讲解C++编程,别具特色。 全书共分十八章,内容涉及对象的演化、数据抽象、隐藏实现、初始化与清除、函数重载与缺省参数、输入输出流介绍、常量、内联函数、命名控制、引用和拷贝构造函数、运算符重载、动态对象创建、继承和组合、多态和虚函数、模板和包容器类、多重继承、异常处理和运行时类型识别。 本书作为正式教材和自学用书均非常优秀,作为程序设计者的参考用书亦极为合适。

2011-12-14

C函数一览[Linux/Unix]

精心收集的Linux、Unix下C语言函数说明,便于程序员查阅相关信息。

2011-12-14

Flex4之控制状态转换以及产生动画特效【登录示例】

话不多说,Flex4的动画效果的确让人赏心悦目,既然是登陆肯定有画面之间的转化,那么在Flex中,这就叫做不同状态之间的变换,本实例中我做的是登陆验证,如果登录失败,则登陆框会出现左右抖动现象,用过MAC电脑的应该知道有这个效果,如果登录成功则出现画面消失,和主页面不同部分从不同方向显示到一起的动画特效

2011-06-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