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Introduction to Neural Networks for Java, 2nd Edition

压缩文件包括两本最经典的Neural Network Introduction to Neural Networks for Java, 2nd Edition Jeff Heaton Introduction to the Math of Nerural Newtork Jeff Heaton

2015-02-09

CLR via C#

该书是A+级别工具书。任何没看过此书的.NET PROGRAMMER不能高薪。 强悍的书,不需要解释。

2015-02-07

pattern of parallel programming csharp

微软平行编程专家,平行编程的PATTERN,100来页,不要动不动就4-500页的面面俱到,简单,经典,值得收藏

2015-02-07

DXPerience10.2.4_crack

注册破解方法:解压后把DXPerience 10.2.4 Crack文件夹里的文件复制到C:\Program Files\DevExpress 2010.2\Components\Bin\Silverlight 文件夹里运行Register.bat。

2012-04-15

c# via clr

该书是EDITION3, C#大师JEFFREY RICHTER收山之作, 经典必备的参考书C# VIA CLR。 所有的美国DOTNET高级工程师面试必考,必考。 下载学习后请删除。

2012-03-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