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单片机电子时钟课程设计

电子钟设计一个简单的单片机编程设计,要求电子钟软件程序必须具备键盘扫描、数码管显示、时钟以及日历、秒表和闹钟功能。

2009-12-26

工业自动化网络课程设计(双位LED显示)

1.由八组LED发光二极管模拟的八段数码管开始显示:显示次序0、1、2、3、4、5、6、7、8、9,10~99并循环不止。 2.构建一主一从控制系统(profibus),将从站PLC的信息反馈到到主站PLC中并同步显示 3.使用Wincc系统同步监控

2009-12-22

plc电镀流水线程序包 西门子s7-300系列

plc电镀流水线程序包 西门子s7-300系列 课程设计是自己做的,可能有疏忽的地方 程序包直接解压到电脑子目录文件下可直接使用

2009-06-24

eda汽车尾灯课程设计

假设汽车尾灯两侧各有3盏指示灯,设计其控制功能如下: 1.汽车正常行驶时指示灯都不亮; 2.汽车右转弯时,右侧一盏指示灯亮; 3.汽车左转弯时,左侧一盏指示灯亮; 4.汽车刹车时,左右两侧其中一盏指示灯亮; 5.汽车夜间行驶时,左右两侧的一盏指示灯同时亮,以供照明。 报告很详细 并且附有元件例化段

2009-06-24

plc四级传送带 西门子s7-300系列

启动时先起动最末一条皮带机,经过5秒延时,再依次起动其它皮带机。停止时应先停止最前一条皮带机,待料运送完毕后再依次停止其它皮带机。 当某条皮带机发生故障时,该皮带机及其前面的皮带机立即停止,而该皮带机以后的皮带机待运完后才停止。例如M2故障,M1、M2立即停,经过5秒延时后,M3停,再过5秒,M4停。当某条皮带机上有重物时,该皮带机前面的皮带机停止,该皮带机运行5秒后停,而该皮带机以后的皮带机待料运完后才停止。例如,M3上有重物,M1、M2立即停,再过5秒,M4停。

2009-06-24

微机原理课程设计交通灯

1.东西方向车辆放行60秒钟。即东西方向的绿灯和南北方向的红灯同时点亮1分钟; 2.1分钟后,东西方向的黄灯闪烁5秒钟,以警示车辆将切换红绿灯。此时南北方向仍维持红灯点亮。在南北方向亮红灯期间,在2位数码管上显示计数值(每秒减1),从65减为0。 3.东西方向的黄灯闪烁5秒钟后,转为南北方向放行20秒钟。即东西方向的红灯和南北方向的绿灯同时点亮20秒钟; 4.南北方向放行20秒钟后,转为南北方向的黄灯闪烁5秒钟,以警示将切换红绿灯。此时东西方向仍维持红灯点亮。 5.南北方向的黄灯闪烁5秒钟后,再转为东西方向车辆放行1分钟。如此循环重复。

2009-06-24

数字电子电子秒表课程设计

课程设计 学习数字电路中基本RS触发器、单稳态触发器、时钟触发器、译码显示等单元电路的综合应用。

2009-06-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