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简化并自动执行云计算管理

VMware 管理解决方案支持 IT 各种架构和管理混合云环境的方式,从而使更多组织能够从云计算中获益。借助 VMware,企业可获得敏捷、灵活和动态的管理方法,从而跨多种云和平台计量、管理和改进 IT 服务。

2020-04-01

白皮书-跨国金融机构选择软件定义的数据中心

VMware Accelerate 咨询服务建议采用软件定义的数据中心 (SDDC) 体系结构。该体系结构可大幅节省运营成本(每年高达 75%),同时还能减少对运营商产品开发计划的依赖。

2020-04-01

白皮书:基于VMware vSphere 虚拟化关键业务应用程序

业务敏捷性依赖于 IT 敏捷性,VMware vSphere 支持 IT 人员进 行交付。通过对 vSphere 内部云实施标准化可实现 100% 的应 用程序虚拟化,因此可将资金和运营成本降低达 50% 之多, 同时为应用程序提供更为动态的平台,并提高整个“构建- 运 行- 管理”应用程序周期的效率。

2020-04-01

Virtual_SAN在Fusion-io上的架构指南

The goal of this document is to provide reference architecture to deploy VMware’s Virtual SAN (hereafter Virtual SAN)technology using Fusion-io as the flash acceleration layer.

2020-04-01

vCloud Suite 专职人员指南:5大问题

IT 组织面临着艰巨的挑战:既要确保高效率并最大限度减少停机时间,同时还要在满足业务需求的过程中应对用户不断增长的自由选择需求。软件定义的数据中心已经作为新一代数据中心体系结构获得广泛认可,它可以将 IT 提升至更高水平,从而为可扩展的高效云计算奠定基础。该体系结构可将抽象、池化和自动化等业已广为接受的虚拟化概念延伸至数据中心的所有资源和服务。最终将能够交付“IT 即服务”。如果说软件定义的数据中心是一次有着多条道路和入口的旅程,VMware® vCloud® Suite 就是其中的快车道。

2020-04-01

白皮书-VMware 虚拟化入门 10 大注意事项-C190.pdf

您可以将工作负载从物理服务器迁移至虚拟化环境,从而帮助企业降低成本、提高 IT 效率和应用可用性。您需要审慎规划虚拟化迁移方案,以避免引起服务中断或数据丢失等各种复杂情况,否则将对您的员工、客户和业务造成不利影响。所以,请在规划虚拟化迁移方案时认真考虑下列建议,确保迁移项目平稳顺利地进行。

2020-04-01

layer2-attacks-and-mitigation-t.pdf

资料介绍了常见的网络二层攻击的原理,方式,常见的攻击类型及手段,在此基础上,使读者能够加深对于网络二层攻击的理解,有效防御和阻止网络二层攻击,加深对于二层网络安全的理解。

2020-03-28

边缘计算:第四波浪潮来袭

自 20 世纪 60 年代以来,IT 和计算行业经历了三次计算模型的结构性转变。20 世纪 80 年代,大型机的集中式计算被客户端服务器和分布式计算取代。20 世纪 90 年代见证 了移动技术的兴起。虚拟化推动了智能手机、互联网的发展,并最终推动了云计算的发展。 云计算的兴起促使计算朝着更集中的模式回归,在该模式下,计算资源将调配给用户和工 作负载。

2019-01-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